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贺岁话剧《翠花,上酸菜》专题 >正文
中戏话剧涉嫌音乐侵权 “翠花案”17日开庭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12:0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翠花,上酸菜》剧作者与词曲作者同时状告中央戏剧学院排演的话剧《翠花,上酸菜》音乐侵权案,经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商议决定,将于本月17日开庭。

  据原告代理律师李大中介绍,5月27日就已立案的“翠花”官司之所以迟迟没有开庭,是因为法院曾建议庭外和解,但两原告未达成和解,三方对簿公堂已在所难免。他还透露,
起初法院方面认为,因两原告的起诉对象都是中戏,而两案也同属一个侵权官司,因而决定将两案合一审理。但是经过剧作者俞白眉等与《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版权所有者京文公司商量,认为虽然两案被告一样,性质都属侵权,但毕竟是两个不同的官司,因此决定还是分庭审理此案。

  经过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研究、排期,决定两案分别于17日的上午和下午开庭。而审理结果也会在开庭不久后知晓。

  雪村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特别高兴,他称,这场官司将意味着对自己劳动的肯定。而中戏有关负责人也在电话中表示:“反正这场官司是打定了,我们到时上庭应诉就是了。”(记者周大维)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戏用雪村作品被诉敲警钟 版权所有不可儿戏(图)(2002/05/25/ 09:58)
中戏因在戏中使用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被起诉(2002/05/24/ 17:22)
版权有纠纷 话剧《翠花,上酸菜》惹出官司(2002/03/19/ 13:25)
话剧《翠花上酸菜》导演田有良聊聊中戏表98(2002/02/07/ 13:08)
话剧《翠花,上酸菜》经典台词(2002/02/07/ 13:04)
评论:喜剧《翠花,上酸菜》因何火爆?(图)(2002/02/06/ 10:50)
组图:贺岁话剧《翠花,上酸菜》精彩剧照(2002/02/05/ 14:15)
话剧《翠花,上酸菜》宣传海报(10)(2002/02/04/ 19:24)
话剧《翠花,上酸菜》导演田有良简介(附图)(2002/02/04/ 19:23)
话剧《翠花,上酸菜》精彩剧照(9)(2002/02/04/ 19:20)
相关专题
贺岁话剧《翠花,上酸菜》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