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2年大学生戏剧展演活动专题 >正文
首都经贸大学西区边缘剧社剧目:《夜灵》(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3:12 新浪娱乐

  首都经贸大学西区边缘剧社剧目一:《夜灵》

  在经历了与七年前自己的好友高尧的死一样的意外之后,吕岩的内心对好友的思念被唤醒了。突然而来的却又是沉积多年的情感,使他和高尧七年前的女友、也是自己现在的女友都陷入了一种半梦半醒的状态。原本认为能够释怀的、已经逝去的三人往日的友谊、爱情、分离、怀念又一遍遍的在两人心里重现……终于,他们明白了,有些事是永远不能忘记的
,有些事是可以释怀的。那么他们会选择怀念什么,又决定放弃什么呢?本剧由周筠及边缘剧社全体成员共同创作完成

  导演:周筠

  演员:楠楠(木迪)、吕岩(王昊)、老头(吴旭)、情侣男(王萌)、情侣女(姚茜)、电视主持人(魏媛)演员甲(张炜)、演员乙(周筠)、演员丙(孟丹)、演员丁(杨远航)

  边缘剧社剧目二:《俄狄甫斯》

  《俄狄甫斯》——一部古老的剧目,如今又被我们重新搬到舞台。它早已不同于你思想中的杀父娶母,而是讲述了一个关于我们的故事。一个剧社在准备上演《俄》时遇到种种困难,剧社要维持发展,就要顶住观众、效益等等压力。我们就是在这种夹缝中存活下来的。那些“神”自以为了解艺术,懂得话剧,就要把他们的思想强加于我们,以为他们就是绝对。通常我们的反抗是无力且无效的。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把灵魂寄托在了《俄》剧中。最终剧社的女主角以死换来了神时代的灭亡。

  编剧:安莹(98法学系)(曾主笔的《永不失眠》于2000年底在人艺小剧场上演。她现已被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研究生班录取)

  导演:木迪(00广告)(现任首经贸“边缘剧社”社长)

  演员:男主角(王萌,00注会)、女主角(周筠,00房产)、告示甲(孟丹,00市销)、告示乙(王昊,00房产)、女王(吴思萌,00旅管)、弄臣甲(张炜,00市销)、弄臣乙(邢文博,01贸经)、斯芬克斯(木迪,00广告)、演员甲(麻然静,00旅管)、演员乙(马戎楠,01法学)、演员丙(杨远航,00注会)、女演员(李娜,01统计)

  舞台设计:李雪木迪(00广告)

  边缘剧社简介

  首都经贸大学西区“边缘剧社”成立于1989年,十年来边缘始终鼓励原创,力求发展校园戏剧。边缘是一个有着极强创造力生命力的社团,每个边缘人从未停止过对艺术的追求与尝试。剧社不仅每学期都会上演凝集全体社员心血的优秀大型话剧,而且每年都会举办全校性质的边缘杯戏剧大赛,深受老师及同学们的好评。

  生活在艺术的边缘,活跃在舞台的中央,边缘剧社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边缘话剧。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原创统治小剧场 大学生戏剧展演明日开幕(2002/07/09/ 13:48)
清华话剧队介绍和眉间尺(多图)(2002/07/09/ 13:35)
三峡大学宜昌分校《梦回龙须沟》(2002/07/09/ 13:27)
2001北京高校大学生戏剧展演剧目-《沃依采克》(2002/07/09/ 13:24)
2001北京高校大学生戏剧展演剧目-《我弱智,我无罪》(2002/07/09/ 13:22)
话剧《灰姑娘》对白(片段)(2002/07/09/ 13:19)
微剧场《小彼岸》(2002/07/09/ 13:14)
中国人民大学剧目《文明城市》(2002/07/09/ 13:10)
北航学生戏剧《月亮升起的时候》(2002/07/09/ 13:03)
大学生戏剧展激活高校文化 北大清华献演“婚礼”(2002/07/09/ 10:37)
相关专题
2002年大学生戏剧展演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加盟麦薯香奔富裕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