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绝活真不少 深圳演出加演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3:47 新浪娱乐

  大卫-科波菲尔卷起的魔术旋风已在深圳愈刮愈烈,笔者从深圳方面获悉,14日下午13时、16时30分和晚20时,大卫在深圳体育馆连续上演了三场好戏,令一周来深圳的“魔力”上升到极点。至此,大卫今夏“魔幻时空”中国巡演的第一站也圆满落下帷幕,包括了智囊团和灯光舞美技术人员等近百人的大卫一行将于今日从深圳圣廷苑大酒店移师至广州中国大酒店,从17日至21日,大卫将在广州新体育馆上演5场“魔幻时空”,让羊城人重温去年的魔幻美梦。

  据悉,大卫在深圳的演出原定8场,但自大卫9日晚首演之后,深圳就出现了极为罕见的“抢票”现象,有的观众看一场不过瘾,再看一场;有的观众则为了看清楚大卫是怎么“变”的,不惜血本又买了最靠近舞台的贵宾票去一窥究竟。眼见大卫在深圳如此之热,主办单位自然不愿错过大好时机,因此才出现了14日大卫一天连演三场的盛况。其实对大卫来说,这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了,大卫一年要进行500多场的现场演出,最多的时候一天连演4场,连上午都要“伺候”观众。

  与去年一样,大卫今年在广州也计划表演5场。有了深圳的“前车之鉴”,许多人相信大卫在广州也能“火”到加演。对于去年已经见识过大卫神奇的广州人来说,今年他到底演什么节目已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而从来自大卫方面的消息看,广州人也许是多虑了。据大卫的助理透露,他们与广州主办方签定的合约中有规定,在所有表演节目中必须有70%是去年没有表演过的,不过由于要保持神秘所以无法将节目公之于众。同时,该助理还表示,他们还有一个大货柜的道具在深圳演出时没有动用,而这个货柜就是随后将在广州首演的全新大型节目的道具箱。

  大卫的北京演出也已日益临近,笔者就票务情况及是否加场等问题采访了主办单位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据其表示,目前大卫演出订、购票的情况正同北京目前的天气一样,呈现出节节升温的势头,有些价位的门票已经供不应求。至于是否会象深圳一样加场,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到本月下旬这种火热的势头仍然持续下去,主办单位将有可能考虑进行加场。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魔术大师尚未抵沪 票房已突破千万元(2002/07/16/ 18:11)
“魔术大师”大卫:我很喜欢广州(2002/07/16/ 17:25)
大卫患上重感冒 止不住女记者对他的爱慕(图)(2002/07/16/ 11:30)
大卫-科波菲尔魔术表演将变走数十观众(图)(2002/07/15/ 15:03)
大卫-科波菲尔7月畅销上海 将表演特别新节目(2002/07/15/ 12:58)
大卫推出新医疗方法:用魔术来治病(2002/07/15/ 09:41)
大卫深圳小试牛刀 砍下美女的头颅把玩(多图)(2002/07/13/ 13:48)
解析大卫:我的灵感来自梦(附图)(2002/07/13/ 10:20)
回顾:大卫-科波菲尔与北京的长城情缘(2002/07/12/ 17:29)
大卫-科波菲尔“魔幻时空”将在深圳加演一场(2002/07/12/ 14:38)
相关专题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