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新浪网友投稿(4)--大卫魔术不要揭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的各位编辑,您好!

  你们好。首先很感谢你们报道了那么多关于大卫·科波菲尔的新闻。我是一个大卫迷,新浪给我们这些大卫迷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空间,可以多方位的了解他。我拥有的大多数大卫的图片、简介都是从新浪得来的。

  最近你们举办了一个大卫魔术揭密的活动,说实话,我不认为这种所谓揭密有什么意义。我从不认为魔术就是欺骗,从小我就喜欢看魔术。在中央台没有放大卫魔术集锦之前,我对他了解甚少。自从看过他那个“飞翔之梦”的魔术之后。我已经处于迷恋他的地步了,我费劲心思去寻找他有关的资料,而且为了买他的碟子,生平第一次在网上购物。

  我喜爱大卫。我不希望有人伤害他。所谓揭密,是否意味着你们要来揭示大卫狡诈欺骗的一面呢?曾经“正大综艺”有一个节目就是那些所谓揭密的把戏,结果节目播出后不久,众多魔界人士反对抗议。之后,节目就停播了。我有些害怕这样的结局。我根本不想去费心猜测大卫是利用什么手段欺骗了所有人的眼睛,我只想享受他带来的美梦,就把它当作是一个现实,美丽安详。

  大卫的碟子如期而至,我几乎是每天要看一遍。碟子里面大卫的每句话我都能倒背如流。我觉得这样一位魔术大师,他的成功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喜欢他的幽默风趣,喜欢他的翩翩君子风度,他的眼神,他每一个动作都是那样迷人。我没有看过他的现场表演,可我能够体会到那些亲临现场的人该有多么幸福。魔术不单纯是小儿科的娱乐,而真正的它是一们艺术,或许真的只有步入大卫的魔术世界才能感受到: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超越人类的极限,把梦想变为现实。看似简单的魔术,他却能做的那样有人情味,让所有的人为之动容。那就是大卫的成功,一个真正的魔术巨人所带给我们的快乐。

  他所表演的节目中,或许我最喜欢的不是那些大型的幻想表演。偶尔他和观众的护动,以及开玩笑的话语,我都觉得非常有趣。他的平易近人,他与生具来的天才,才是最最让人感动的。他不矫柔造作,每一个微笑都透露着真诚与友善,他用他的激情感动着他的每一个观众。

  我们该满足的,并不是任何一个时代都会有一位杰出的魔术师可以让我们如此津津乐道的。我爱大卫,比起以往看到过的单调魔术表演,大卫的节目更加生动和赏心悦目。当看惯了那些乏味的魔术后,去体会一下大卫所带来的震撼,该是可以令你回味到死的。

  徒手造雪花,是大卫在百老汇的节目,让那些蹩脚的魔术师们匪夷所思。洁白的雪花就凭空在大卫的手中飞扬,圣洁美丽,那就是大卫的个人魅力,仿效是不可能的。亲近自然的大卫,有着孩童般的笑容,他透露给观众的除了魔术讯息,还有浓浓的地域风情。大卫不是个凡人,如果就魔术的想象来看,他几乎是个天神般伟大的人。他可以自由飞翔,可以穿越长城,可以在百幕大逃生……这就是我们的大卫,世界拥有这样一位伟大的魔术师该感到庆幸的。

  所以,就把他当作一个神吧。不要再费心想揭密他的魔术,保留所有的秘密,去崇拜他。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和他一起在魔术的海洋里乘兴。给大卫自由施展的天地,不要费劲心思想他是如何做到的。我们只看结果:神秘而变换莫测。

  或许我是庸人自扰,那所谓的揭密究竟几个人可以付诸实践做一回给大家看看呢?若做不到,就不用再堂而皇之的说大话。不如安静的坐家里享受大卫带来的欢乐。(允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大卫-科波菲尔2002中国巡演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网友投稿(5)--大卫魔幻时空演出实录(2002/08/05/ 14:26)
新浪网友投稿(3)--关于大卫将火车变没(2002/08/05/ 14:15)
大卫演出昨夜因机器故障两度推迟 观众嘘声四起(2002/08/05/ 07:57)
大卫让我心甘情愿上当 看一场完全神奇魔术表演(2002/08/05/ 07:47)
大卫魔术、刘晓庆案发 出版界闻风而动(附图)(2002/08/04/ 16:55)
大卫要出书 两本“奇幻文学”作品将面市(2002/08/03/ 09:14)
大卫反击魔术揭秘 在表演中增加反揭秘内容(2002/08/03/ 09:10)
新浪网友投稿(2)--破解自由女神像的消失(2002/08/02/ 15:39)
新浪网友投稿(1)--大卫魔术揭密(2002/08/02/ 15:13)
昨天真够“牛”大卫场内“骗”黄牛场外骗(多图)(2002/08/02/ 08: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