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出席开幕庆典 名模琦琦谢东娜携手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8:01 新浪娱乐


琦琦与谢东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中国内地首家SK-II Beauty Academy在北京东方新天地首层隆重开幕。


  亲历SK-II每一步辉煌成长、情牵SK-II八年的国际名模、广告代言人琦琦与SK-II超级爱用者国际名模谢东娜,以及SK-II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宫下建治先生、SK-II大中华区市场副总监 Christine Wu小姐、东方新天地总经理谭?华先生等嘉宾,共同揭开了SK-II Beauty Academy的神秘面纱,并与在场所有的消费者和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了这一SK-II成长历程中具有标志意义的事件。

  开幕庆典上,琦琦和谢东娜接受了四名小天使献上的象征着开启美丽、开启SK-II Beauty Academy这座唯美殿堂大门的金钥匙。


  随后,琦琦和谢东娜在SK-II Beauty Academy内接受了媒体采访,美丽与精致相映成辉。琦琦说“在SK-II Beauty Academy做Facial是她肌肤的每周必修课。”

  在开幕庆典之后的媒体见面会上,SK-II大中华区市场副总监 Christine Wu小姐致开幕辞,并介绍了SK-II Beauty Academy的标志性服务理念,即对消费者的“3U承诺”,揭开SK-II神秘面纱(Unveil the secret of SK-II)、展现肌肤内在肌理(Uncover the skin’s inner science)及发掘您的潜在美丽(Unmask your hidden beauty)。

  众所周知,SK-II以其强大的产品功效和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众多时尚名媛的青睐,为此SK-II特别邀请了一些超级爱用者成为“晶莹佳人”。作为“晶莹佳人”之一的谢东娜小姐应邀出席此次开幕庆典,并在媒体见面会上欣然与大家分享自己使用SK-II的美丽心得及在SK-II Beauty Academy的亲身体验感受。谢东娜说“在SK-II Beauty Academy做Facial,就象感受天使的手抚摸你的脸。”

  在媒体见面会的最后,琦琦和谢东娜在SK-II Beauty Academy海报上签名,并赠送给SK-II Beauty Academy作为新年礼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