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资料:《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剧情简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5:2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东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代表,天性乐观,空有远大理想缺乏实际行动,常常遭到上司朱辉忠的呵斥和同事贾大元、左小山、刘丽丽的奚落。他狂热地喜欢上了刚来公司不久的同事依琳,但是总也得不到对方的回应。

  王东上班又迟到了,在遭到朱辉忠的训斥后,趁着没人约依琳看歌剧,结果朱辉忠又安排了依琳别的工作。王东想请同事一起吃饭又被拒绝,下班之后只好一个人留在办公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网,在网上他认识了一个名字叫麻花的女孩,两个人聊得很投机。

  王东从网上下来一个人孤独地去了酒吧,结果发现同事贾大元、左小山、刘丽丽早已经呆在了酒吧,尴尬之余,一个陌生的性感女人来到了他的身边,说是了解他的一切。没有说上几句话,便被贾大元冲散,王东回头去找,那个女人已经不见踪影。

  王东有些惆怅地回到家中,冲着画有上司画像的沙袋拳打脚踢出了一会气,打开电脑重新上网,网上那个叫麻花的女孩又上来和他打招呼,王东发现麻花真的了解他的所有生活,不禁万分惊讶。此时麻花告诉他:自己就在他的门外。

  王东不相信地打开房门,酒吧里见过的那个女人出现在他的面前,还说自己拥有无边的法力,可以帮助王东实现七个愿望,条件是实现了七个愿望以后,王东就要把自己的灵魂给她。

  麻花显示了一系列的法力,使得王东不由得不信,王东经过一番思想争斗,最终同意了麻花的条件,在麻花的合同上签了名字。麻花同时给了王东一个手机,如果他不想呆在愿望里,可以直接拨一个号码就能回来。

  王东最大的愿望就是得到依琳,因此他的愿望都是主要围绕依琳展开的。

  王东的第一个愿望:大款梦——麻花将王东变成了一个暴发户的大款,满口粗俗,依琳成了他结婚多年的老婆,贾大元变成了他的助理,刘丽丽变成了他的秘书,左小山变成了他的传记作者。大款威风八面,只是好梦不长……

  此后是王东的第二个愿望、第三个愿望……想什么就有什么,所有终极理想转眼美梦成真……超越时空的瑰丽想象,带你领略人生的所有快乐境界。开怀大笑之后,蓦然回首,你会发现一种久违的真情和感动。

  十位演员,四十个角色,何炅、汤加丽、谢娜激情演绎六种人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