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为中国魔幻之旅造势 跨洋魔术“惊煞”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19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远在拉斯维加斯的大卫通过多媒体大屏幕向沪上记者发号施令。
  王志伟翻看牌面朝下的那张牌,果然是上海女记者脑子里想象的“红桃A”。

  世界魔术巨星一出手就是不同凡响。为了给今年5月在中国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长沙5个城市的40场终极魔术之旅宣传造势,也为了给近4年来连续3次与自己“打过照面”的中国观众带来点新鲜和刺激,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大卫-科波菲尔昨天下午小施魔法,与在上海证券大厦27楼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玩了一个跨洋小魔术,竟然让众记者找不到丝毫破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在最近20年里看了大卫50场表演、与大卫结下不解之缘的北京中和威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伟昨天充当了大卫的“替身”和发言人角色,他首先向记者们强调,大卫所有互动魔术中寻找到的合作观众都是随机产生的,绝对不是“托”,2002年中国巡演中让观众们津津乐道的“把13位观众变到场外”的那13位参与者也是通过气球随机找到的。昨天的这个魔术,他仍然要用气球来找这位合作者。其方法是,由他将气球抛向记者席,第一个接到的人可将气球打到任意一个位置,第二位接到者再任意打一下,第三位接到气球者就是幸运观众。结果,坐在会场左边第三排第一个位置的上海东广音乐频率的韩姓女记者成了幸运的“第三者”。

  此时,英俊的大卫现身在上海发布会现场的多媒体大屏幕上,并用英语向女记者发出一道道“指令”,王志伟则在一旁充当翻译:“请你站起来,从我手中接一个看不见的牌,把牌从牌盒里拿出来,洗一洗。你掉了一张,请捡起来。现在抽出任意一张,看一看,再放到牌里面,注意,不要告诉我和其他任何人。请把那张牌面朝下放进去,确认一下,只有一张牌面朝下,然后把所有牌插回牌盒,扔回给我。”随着大卫的指令,那位女记者就像演小品那样用手在空气中抓来抓去,做出各种玩牌的动作,配合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其实手中什么也没有。

  这时,代替大卫接过女记者“看不见的牌”的王志伟如变戏法般地变出一副红扑克牌,对女记者说:“请说出你刚才抽出并牌面朝下的那张牌。”“红桃A”。女记者话音未落,远在大洋彼岸的大卫也在屏幕上同时亮出了答案——“红桃A”。只见王志伟在众目睽睽之下高高举起手中的牌,摊开,抽出那张牌面朝下的牌,牌面一翻,全场惊得目瞪口呆——果然是红桃A!

  王志伟说,这其实只是大卫的一个小把戏。在5月份的中国巡演中,大卫还将展示自己十几年没有玩过的飞天术,让现场随机产生的两位观众坐着双人沙发飞上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