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美女野兽同笼耍魔术 白虎兄弟展示魔幻绝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上唯一能与白老虎共同表演魔术的美国“白老虎兄弟”将来沪
  文/本报记者 张裕

  今年五一黄金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白老虎兄弟”将首次登陆上海大舞台。国际上魔术顶尖高手比比皆是,他们又有何闯关绝招?——敢于和珍稀动物白老虎和狮子、美洲豹同台共舞,表演各种现代魔术,让这对“白老虎兄弟”争得了世界魔坛独一无二的地位。(见上图)

  “白老虎兄弟”的魔术晚会,真正是美女与野兽同台共舞的演出。节目中,不仅有10位舞蹈演员,更有4只老虎、1头美洲豹和1头狮子。美女与野兽或是在狭小的笼子钻进钻出,或是在舞台上亲热嬉戏。这4只老虎每只重达600磅,只只体型彪悍。尤其是白老虎,在世界魔术舞台都是绝无仅有的。

  整台晚会,运用各种高科技手段,营造了新颖神奇、野性十足的魔幻世界。在《移人换豹》、《人兽三变》等节目中,“白老虎兄弟”不仅能在瞬间将美女变成狮、虎、豹,更可以让观众看到美女与虎同箱的惊奇场面。

  很多马戏团都有驯狮虎的节目,但这类猛兽节目,舞台周围都设有庞大的安全栅栏,以防不测。而“白老虎兄弟”,则可以在没有任何防范措施下抱着虎豹悠闲散步,甚至骑着狮子在台上奔驰,大有一股降狮伏虎的豪气,令人称奇。

  与虎共舞,有无危险?——有!事实上,拉斯维加斯原先有两对“白老虎兄弟”。去年7月,另一对白老虎费格兄弟与一只不相熟的老虎同台表演,其中一位被老虎咬伤,成了植物人。

  昨天,记者观看了福克斯白老虎兄弟与他“猛兽兄弟姐妹”共同成长、亲如一家的纪录片。福克斯兄弟说,他们与这些狮、虎、豹共同成长,相知相亲,动物们不可能伤害他们。而白老虎兄弟也坚持,从不与不相熟的动物同台表演,以免有所不测。这次来上海的演出,肯定只是“有惊”却“无险”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