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上海五月“人兽大战” 白虎兄弟与大卫比拼魔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白老虎兄弟:降狮伏虎谈笑风生

  由上海马戏城演出有限公司策划的美国拉斯维加斯“福克斯白老虎兄弟动物魔术”,将于5月2日至4日在上海大舞台公演。第一次到中国访问演出的白老虎兄弟魔术,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表演猛兽魔术的超级大师。记者昨天亲睹了白老虎兄弟雄霸世界魔坛的录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在录像中,白老虎兄弟不仅能在瞬间将美女变成狮、虎、豹,而且能在没有任何防范措施下抱着虎豹悠闲散步,甚至骑着狮子在台上奔驰,大有一股降狮伏虎的豪气。录像中窈窕淑女与虎同箱,魔术师赤手空拳搂狮虎,场面惊险神奇。

  世界上会变魔术的有千千万万,其中顶尖高手更是比比皆是。然而,能与狮虎猛兽同造魔幻的却只有一对兄弟。因为在他们的魔术节目中拥有世界珍稀动物白老虎,白老虎兄弟绰号便由此得来。据悉,此次白老虎兄弟将带来一整套全新魔术节目,其中猛兽节目有《移人换豹》、《移形换虎》、《高台箱美人变豹》、《美女变虎》、《空中遁虎》、《锯人箱》等。这些节目道具新颖,构思巧妙,充满野性激情的舞蹈更将令观众情绪高涨。据说为适应中国观众的欣赏习惯,白老虎兄弟还特邀其搭档做“连环神箭”的表演。

  五月白老虎兄弟魔术团的豪华阵容中,包括两位魔术师、十位舞蹈演员、两名魔术特技师、两位动物助手、两位道具技师,三位灯光音响师以及一头狮子、一头美洲豹以及四只老虎。他们将于4月底抵沪,在上海大舞台演出3天共五场。记者曹志苑

  大卫·科波菲尔:带观众上天

  大卫·科波菲尔又要来上海了,5月10日至16日,在上海大舞台连演9场。主办此次演出的保利上海集团透露,上海观众将见证一代魔术巨星的“终极之旅”,换句话说大卫很可能不再做世界性巡演了。

  此前,大卫已公开表示,明年将不再举行世界巡演,而致力于“突破性的魔术艺术”。大卫说,他已经46岁,健康状况今非昔比,加上长年累月巡演,生活平和对他来说至关重要。他表示,如今最引以为傲的事不是消失自由女神像,也不是穿越长城,而在于自己所倡导的“魔术计划”。这个计划是为患有身体机能和心理缺陷的病人送去魔术礼物。已在30多个国家数千家医院及康复中心开展,效果非常显著。“如果这个项目能在中国开展,将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大卫说。

  大卫此次上海演出的“浪漫”主题,将凸现“惊险、刺激”,弥补上次缺少大型魔术节目的缺憾。大型魔术包括《飞翔的沙发》、《激光切割》、《消失的摩托车》、《死亡电锯》等。作为世界上首位不借助绳索和摄像技术实现飞翔的魔术师,这次他将展示10多年没玩过的飞天术,帮助上海观众实现神奇的飞翔梦幻。受场地限制,大卫本人不能亲自飞,只能让一个双人沙发飞上天,每场将有两位观众坐着飞翔。为体现大卫演出的一贯风格,每场两位幸运观众,均采用抛气球的方式产生。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