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卫4月20日再现首体 中国巡演三宗“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演出规模最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曾经在2002年风靡了整个北京的大卫·科波菲尔今年4月20日-4月25日将带着他最新创作的魔术再次出现在首体的舞台,续写他的8场演出票房奇迹。与中国颇有情缘的大卫已经是第三次在中国进行商业演出。而今年的巡演与前两次相比有什么不同呢?据记者了解,此次演出无论是从演出规模、观众人数还是演出制作,都创下了“最”的纪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比起2002年的4个巡演城市,今年大卫巡演的城市增加到5个,分别是北京、杭州、南京、上海、长沙。此次巡演全程4000公里,行程也是最长的。不仅演出城市数目创下纪录,大卫在此次为期一个多月的巡演中连续演出39场,演出场次也是最多。

  观众人数最多

  此次大卫巡演的表演场地均是大型体育馆或展馆,如北京的首都体育馆、上海大舞台、杭州黄龙体育馆、长沙和南京的国际会展中心等,都是可以容纳近万名观众的场地。尽管由于魔术演出的特殊性需要遮盖场馆近一半的座位,但每场可容纳观众数也能达到八九千。这样,今年巡演的现场观众人数将突破30万人次。因此大卫此次巡演将创下国内单一表演项目受众最多的记录。

  制作最复杂

  与2002年的演出以小节目居多、大节目压轴不同,今年的大多数节目都会是惊险刺激的大动作,如“飞翔”、“激光切割”等所需道具都是重达几吨的大家伙。所以这一次的道具重量也创下了纪录。全部道具等设备重达90吨,需40尺集装箱25个。而2002年的演出道具重量才52吨。为了此次巡演有最佳的演出效果,大卫带来了近百人的巡演及制作团队,其中不乏世界出名的制作人员。由于此次巡演有很多大卫以前没有到过的城市,所以大卫会提前到各场地熟悉情况,使演出时有最自如的发挥。由于此次大卫的节目更具大型化,所以大卫更作了精心地准备。(记者张学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