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九三年》观摩演出 第一男主角程伟遭冷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8 京华时报


图为任程伟(左)与郭涛在排练中(本报记者吴平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天,国家话剧院排练中的话剧《九三年》为媒体举办了一场观摩演出。由于扮演保王党首领朗德纳克的是知名演员郭涛,记者们误以为他是男一号,纷纷上前采访。而真正的第一男主角郭文的扮演者任程伟,却闲暇地坐在不远处的木梯上。

  对于自己被冷落,任程伟看得很开:“三个核心人物都可看做男主角,只不过我扮演的共和国军将军郭文贯穿全剧。”与其他演员相比,任程伟出演的角色辈分很低,他幽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地回应:“要知道他们还得揣摩长辈是什么样的言行举止,我却可以按照自己的真实年龄演。”

  韦伯来信笼络《猫》迷

  本报讯(记者焦薇)昨天,《猫》之父韦伯特意从办公室给北京猫迷们发来了一封电子邮件,表达自己对于音乐剧《猫》即将于4月27日起亮相人民大会堂的喜悦之情。

  他首先回忆了3年前首次来京,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安德鲁·劳伊德·韦伯盛典音乐会”的情景,“我被深深震撼了”。而4月份《猫》能够再次在这里上演,他感到无比荣幸与喜悦。随后,他写道:当我编写《猫》的音乐的时候,我从T·S·艾略特优美的诗词中汲取灵感。那时我并没想到这些音乐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受到如此大的欢迎。全世界超过5000万观众看过《猫》。而这次来中国演出,必将成为音乐剧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记者焦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