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中国评剧大剧院建小剧场开大篷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58 北京青年报
评剧名角宋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拥有中国评剧大剧院这样一座现代化的固定演出场所,但中国评剧院却并不满足,近期,他们又将三楼排演场改装成了一座拥有200个座位的小剧场,并将天井改造成了花园式的茶座。据中国评剧大剧院经理陈胜利介绍:“今后,小剧场将推出评剧、二人转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以低票价、送出去、走进来为宗旨,在为社区居民和京郊农民服务的同时,力争把小剧场打造成年轻演员的实践基地。与此同时,评剧大篷车也将于本月20日启动,届时,京郊农民不仅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评剧名家的表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还能以低廉的价格走进评剧小剧场,并参加丰富多彩的逛京城活动。”

  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到《红岩诗魂》,从对评剧大剧院的改造到开办红馆演艺茶座,中国评剧院积极探索新的运作模式,并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为了使剧场的演出功能更加多元,拥有全新观演方式的小剧场应运而生。

  到目前为止,评剧院为小剧场的基础设施建设已投入了近100万元,但剧院却没有把尽快回收资金作为目的。陈胜利说:“虽然投入很大,但福利性演出仍然是我们的重点,到时候,我们会有两部大轿车深入到京郊延庆、怀柔等地区,免费为京郊农民送戏上门。同时,有条件的地区如果能够支付较低的费用,我们也可以把他们接到城里到我们的小剧场观看演出,并游览世纪坛等北京新景观。我们的目标是把所有远郊区县都走一圈。在小剧场演出的除我们评剧院二团外,还有东北风二人转艺术团以及红馆艺术团等,节目样式很丰富。而在‘5·23’前后,我们将掀起第一个演出高潮,届时观众将能陆续欣赏到名角宋丽、周连生等主演的《狸猫换太子》、《打金枝》等评剧经典剧目。”

  据悉,在京城评剧迷中颇有影响力的“评戏俱乐部”也将在“评剧大篷车”活动中受到关照,到时,小剧场将邀请他们与演员同台表演,让他们在专业乐队的伴奏下过足戏瘾。(作者:郭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