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歌舞团五度访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7:58 北京青年报
“小白桦”将五度访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今年的5月1日至3日,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歌舞团,将再次来到北京,在北展剧场演出三场。观众为什么始终对“小白桦”百看不厌呢?

  此次访华演出,是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艺术团第五次访华演出,又恰逢“小白桦”创始人Н·С·娜杰日季娜诞辰95周年,演出被命名为“H·娜杰日季娜经典回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在充分演绎小白桦“环舞”、“漂亮女人”、“绣花女”、“踢踏舞”等经典节目的同时,他们还专门创作了长达50分钟的独幕舞剧“四季”。它是H·娜杰日季娜的巅峰之作,舞蹈难度极高。由于这部独幕舞蹈剧的深度和难度,H·娜杰日季娜去世后它一直没有独立完整地出现在舞台上,此次在北京的演出,将是“四季”多年后的首次亮相。

  近几年,俄罗斯艺术团体频繁来华演出,其中不可避免有鱼龙混杂之辈。因此,认清俄罗斯表演团体的身份十分重要。业内人士为此提供了两个简单的办法:一是从名称上认识。凡是冠有“国立”名称的团体,表明是直属俄罗斯国家文化部的团体。而凡是冠有“模范”名称的,象征着专业水平。二是要看访华演出的次数和口碑。(作者:萧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