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惟有爱情无法“魔术”大卫-科波菲尔爱情难尽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43 深圳都市报-主流女人周刊

  与相爱的人在一起会使自己更有创造力,大卫-科波菲尔始终认为被一个女人爱上比创作一个新的魔术更重要,他也一直梦想着心目中的爱人能出现在自己的魔术中。

  大卫堪称当今最伟大的魔术大师,他的爱情和他的魔术一样波谲云诡。他曾令自由女神像凭空消失无影无踪,穿越万里长城,跳跃尼亚加拉大瀑布,还可以从恶名昭彰的奥尔卡塔兹监狱逃离,直到挑战地心引力的大型魔幻经典之作《飞行》……30多年来,他一次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超越人们的想象力,将一件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变为现实。而生活中的大卫喜欢香草味道的香水,更喜欢看电影,喜欢《绿野仙踪》、《飘》、《E.T.》,他希望让电影中的主人公带着他去旅行,他更希望有一天,能把他的女神穿越时空地带到他的身边。

  大卫-科波菲尔将于4月20日第四次来到中国。将分别在北京、杭州、南京、上海、长沙这五个城市展开为期1个多月的巡演。此次,他将带来近百人的巡演及制作团队,将连续演出39场,将成为历年来连续演出场次之冠。

  被女人爱上最为重要

  大卫曾与世界名模克劳蒂娅·希弗(ClaudiaSchiffer)相恋结婚,两人在一起度过了6年的美好时光。

  曾经有人质疑大卫爱上克劳蒂娅之后,魔术的创造能力明显地下降了。对此大卫坦然承认,他说:“对我来说,让女人爱上我比创作新魔术要重要。如果,有一天你也找到一个女友,那么对你来说,作家写出来的再美的故事也是垃圾。”大卫一直期望自己的个人生活是积极的、美丽的。

  这段令人羡慕的姻缘最后仍以失败告终,之后人们曾怀疑他们两人早就以假夫妻的身份过着同床异梦的生活。据说,他们彼此间还有协议,大卫只要克劳蒂娅和他在一起就付钱给她。和这个传言“一脉相承”的另一个传言是,大卫是同性恋,所以导致婚姻亮红灯。但大卫对这些传言均予以否认。

  变得出玫瑰变不出姻缘

  1986年大卫第一次来到中国,他选择长城作为施展神奇的工具。当时他在美国认识了一名女华侨,于是这位华侨在北京的侄女英儿、一位北京某高校外语系的高材生,成了大卫中国之行的特别助理。

  年轻的英儿一见面劈头就问大卫:“我不相信你能把自由女神像变走,那顶多是个电视特技吧?”大卫马上回击:“你不应该怀疑你头上那朵美丽的玫瑰也是假的吧!”英儿往头上一摸—————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头发上已经插着一枝玫瑰花。大卫问她:“小姑娘,花漂亮吗?是我送你的见面礼!”

  一个月后,英儿收到了一封她盼望已久的来信—————大卫对她表白了。

  这对恋人以书信方式恋爱了,可惜恋爱仅坚持了几个月,英儿在最后一封信中问道:“为何你能把自由女神像变走,能轻易地穿越长城,却不能把我带到你的身边?”大卫回信答道:“也许有一天,我真能把我的女神穿越时空地带到我的身边来。”可英儿却没能等到这一天,这段情缘最终以英儿嫁给一位华侨而告终。

  无意做花心情圣

  大卫2002年来中国表演时,曾带了一位长相酷似希腊人的美国模特。当大卫从机场出场口走出来的时候,身边共有三位年轻女孩,主办方送花的人凭着直觉走到那位长得最漂亮的女孩面前,问她:“你是大卫的女友吗?”她微笑着默认了。大卫的这个女友一头金黄色的长发,身材高挑,皮肤金黄,有一种古典加现代的美。

  不过大卫这一次再度来华,会不会还带着这位“希腊式美人”,就很难说了。主办方说:“大卫的父母肯定不会换,女友会不会换,我们就不知道了,但他肯定会带女友。”

  大卫曾说,如果能找个自己喜欢的女孩恋爱,比创作魔术更重要。也许外面人都传言自己有很多的爱情,但他声明自己决不是花心情圣。

  “我的每一段爱情都持续了很久的时间,与克劳蒂娅相处了六年,与上一任女友相处了两年,我看重长期的爱情。”他认为与相爱的人在一起使自己更有创造力,“我的《空中飞人》就是在我与上一任女友相恋时创作的,每一次与她表演这个魔术,我就像在谈一次恋爱,感觉非常自豪。”

  与其它成功人士不同的是,大卫在公开场合从不忌讳谈自己的情感生活。他渴望爱情的姿态真诚而可爱,他主动曝光与中国女孩的恋情;他向记者表示自己一找到合适的女友就会马上结婚;他甚至在采访中问记者是否能帮他介绍一个女友。

  带着家上路

  除了情感生活让大卫无法掌控外,漂泊的生活令他远离家的亲情,所以无论到世界什么地方演出,他都会带着父母,他解释这样做是因为普通人每天都能见到自己的家人,和他们一起度周末,而四海为家的他只能将父母带在身边。

  他希望父母一同分享自己的荣耀与欣喜,也能借机体验各国特殊的风土民情。为了让父母能住得舒服,大卫对下塌酒店的选择特别严格,在之前会特别派代表至当地考察,并将环境拍摄下来,以此评估是否符合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大卫的巡回演出二位老人场场必到,而且始终精神专注,不会漏掉任何一个笑声与惊讶的表情。就算已经是第N场观看,他俩仍然保持高昂的新鲜感与热情。

  大卫的父亲总是穿着正式的西装,面对镜头时候总是一副明星派头。大卫的母亲虽然年事已高,可脾气却像小孩子一样。她喜欢吃PIZZAHUT,KFC,而且身体很好、精力旺盛。每天看完演出后会跟着大卫一起出去吃饭,兴致高的时候,她还会和大卫到“HardRock”跳迪斯科呢!

  什么时候大卫年事已高的父母才可以让位给大卫心中的女神,让他独自上路呢?(文字:淑女绅士工作室图片:本报资料室)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