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魔术康复计划”将启动 大卫魔术尽头是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45 新闻午报

  继2002年引起轰动的首次中国巡演之后,今年4、5月大卫在全国范围内的39场演出又将掀起一股魔力狂潮。记者从主办方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处获悉,大卫此次中国行将不仅带来充满魔幻魅力的全新节目,而且还会以北京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充满人性魅力的“康复计划”。

  据悉,魔术“康复计划”此行将首先在巡演的五个城市———北京、杭州、南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长沙、上海推广,之后将进一步延伸到其他城市。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将联合中国魔术家协会于4月19日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届时大卫将亲自到场宣布“康复计划”正式落户中国,并现场教授残疾病人恢复身体机能的“绝招”。

  大卫表示:“康复计划是我到目前为止完成过的最伟大的魔术,我希望这项伟大的魔术能够扎根于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国。希望我的2004年中国之行,不仅能带给现场观众魔术的快乐和神奇,而且能给中国所有的残疾病人以帮助。”

  大卫魔术“康复计划”起始于1982年3月。这项由大卫独创的魔术计划通过教导在生理、心理及智力上有残障的人士研习魔术,从而激发他们康复的信心并达到一定的效果。“康复计划”的治病原理在于不断学习和练习魔术,可以协助病患改进身体灵活度,协调听力、视力感觉和认知技巧,同时分散他们在治疗中的痛苦和厌烦,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并鼓舞他们持续治疗。大卫的这项创举已被美国职业病理疗协会(AOTA)所接纳,目前,全球共有三十个国家的约1100所医院正在实施这项医疗“康复计划”。

  早在2002年首次访问中国时,保利文化就和大卫本人商谈过引进“康复计划”,但由于当时条件还不成熟,所以该计划暂时没能得以进行。

  今年大卫中国巡演的城市将增加到五个,覆盖面更广,而且大卫也认为在中国推广“康复计划”的时机已经成熟,终于在近日授权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实施推广大卫魔术“康复计划”。本报记者朱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