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话剧<生活秀>主角敲定王姬 蒋雯丽有望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8:32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群中的王姬颇有小说原型人物的气质 Photocome供图

  本报讯(记者天蓝) 4月21号,记者从话剧《生活秀》剧组获悉,女主角的人选终于尘埃落定,由著名的影视演员王姬出演。虽然排练还未开始,但剧组这两天正在赶拍剧中影像部分的情节,而掌机的摄影师正是曾拍摄《巫山云雨》和《离婚了就别来找我》、《茉莉花开》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的中国第六代著名摄影师姚晓峰。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昨日,当记者赶到《生活秀》拍摄现场保利大厦时,正巧赶上田沁鑫导演在给王姬说戏,而一旁的姚晓峰也在认真听着,那架势要是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在拍电视剧。一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些天已经在中戏、日坛公园等多处实地拍摄,当晚将结束所有影像部分的拍摄。

  工作人员介绍说,影像部分有的是剧情需要,有的是气氛渲染,虽不会占太大的比重,但非常重要,这也是邀请姚晓峰掌机的原因,这将是话剧首次邀请电影摄影师加盟。

  排练间隙,记者采访了该剧的女主角王姬。王姬是昨天专门为该剧从美国赶了回来。目前已经拿到了改编剧本。

  已有17年没有踏上过话剧的舞台的王姬告诉记者,这次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参与《生活秀》的,毕竟很多年没上过舞台了,还是会有些生疏。但她同时也表示,参加《生活秀》演出是她盼望已久的事情,因为两年前该剧的制片人何静就和他商谈过出演话剧的事,她当时就很感兴趣,希望能有一部像样的话剧作品奉献给观众。虽然王姬没有和田沁鑫导演合作过,但她曾经看过田导演的处女作和早期的一些作品,觉得她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导演。

  据悉,《生活秀》剧组目前也在和蒋雯丽以及台湾演员寇世勋商谈演出的事宜,对此王姬表示,她原先曾和寇世勋有过合作,但都是电视作品,希望有缘能合作话剧。

  据悉,该剧5月中旬将正式进入舞台排练,目前该剧选定的其他演员还包括国家话剧院的马书良以及演员张光北。本报将会继续予以关注。(来源:新京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姬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