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河之舞揭开爱尔兰艺术节帷幕 重登北京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3:15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揭开爱尔兰艺术节帷幕与埃尔顿乐队一起救场

  长假结束,演出继续  悠长的假期终于结束,随后而来的将是更长的工作日,好在娱乐无极限,演出的高潮才刚刚开始。

  2004相约北京艺术节今天将随着大河之舞精华巡演团在保利剧院的再次激情演出,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宣告重要板块爱尔兰文化节的隆重开幕。大河之舞精华巡演团去年已经在北京风靡一时,此次再次来华是因为原定的酋长乐队因故不能到华,才拔刀相助,火速救场的。届时在保利剧院的四层特殊地板上将表演西班牙弗拉门戈舞和美国街头踢踏舞和爱尔兰传统踢踏舞的街头斗舞场面,相信将会让舞蹈迷们大感兴奋。大河之舞将主舞爱尔兰文化节开幕式的上半场。而下半场的将由爱尔兰最负盛名的传统乐队埃尔顿乐队独担大纲。埃尔顿乐队成立迄今已经二十多年,在欧洲家喻户晓,几乎成为爱尔兰传统音乐的代名词。以这两支超级替补来揭开爱尔兰文化节的开幕式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本次爱尔兰文化节中将有约翰欧考诺的钢琴独奏音乐会(中央音乐学院小剧场;19/5);爱尔兰传统音乐经典演唱会(保利剧院;18/5);爱尔兰室内乐团音乐会(保利剧院;29/5);音乐之魂-中爱音乐家合作音乐会(国图音乐厅;26/5);话剧《等待戈多》(首都剧场;13/5-15/5);现代舞剧《美人鱼》(人艺小剧场;27/5-29/5);保罗莫顿诗歌朗诵会(中国现代文学馆;10/5);著名DJ大卫赫姆诗交流会(北京仁俱乐部;15/5);弗雷斯演唱组演唱(北京仁俱乐部;22/5);芭蕾之花-中爱芭蕾艺术家合作演出(民族宫大剧院;23/5)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出,是全面了解爱尔兰艺术的绝佳机会。此外还有整个五月都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爱尔兰现代艺术展和将在5月24日至5月29日的北大举行的爱尔兰电影周,都足以让对爱尔兰艺术感兴趣的人一饱眼福。

  喜欢爱尔兰艺术的朋友将有一个期待的五月了。但今天值得一看的演出不仅局限于爱尔兰,今天在民族宫大剧院由国伦歌舞团表演的燃情之夜--百老汇音乐剧精品,几乎囊括了当今百老汇最为流行的艺术形式,踢踏舞,爵士舞,拉丁舞不一而足,异域风情尽现。演出将持续到12日。喜欢话剧的则可以选择去金帆音乐厅欣赏北京人艺的《油漆未干》,当然母亲节的时候更可以带着喜欢戏曲的母亲去长安大戏院看一出来自水乡江南的越剧《何文秀》,感受一下江南的委婉曲致。(来源:新京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