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狗明星剧院vs福克斯动物魔术专题 >正文
“白虎兄弟”用动物挑战大卫 魔术演出换代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真实版“美女与野兽”“六·一”儿童周落户北展

  超级动物魔术大师“白虎兄弟”给中国孩子献礼

  谁能将魔术表演与马戏表演合二为一?谁是世界上惟一能够表演猛兽魔术的人?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有着“白老虎兄弟”之称的福克斯兄弟。5月28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到5月30日,在北京索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盛邀之下,这对魔术史上的传奇人物,将带领豪华的动物明星阵容,在北京展颜馆剧场连演五场,这既是“白虎兄弟”首次来华演出,也是这类魔术节目在中国的处女秀。

  众所周知,在马戏表演中,当属驯兽表演,特别是大型猛兽表演难度最大,然而,要在驯服猛兽的同时,再用高超的魔术技法,在人和猛兽进行“移形幻影”,可谓难上加难。福克斯兄弟为了研究“动物魔术”这一独门绝学历时数载,耗尽心血,并在不断的演出实践中形成了独特的演出风格:演出场面气势宏大、充满野性的神奇猛兽幻术,在音乐和舞蹈映衬下显得刚柔并济,在加上现代化的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调度,美仑美奂的华丽服装,整个舞台被一种奇妙的魔幻气氛所笼罩,让观众,特别是孩子们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更令人称道的是,虽然是与随时充满危险的猛兽共舞,但是,为了让观众达到最佳的观赏效果,福克斯兄弟在表演中大胆地去除了有碍观瞻的安全护栏,气定神宁地在瞬间把美女变成狮虎猛兽,甚至可以骑着狮子在台上奔驰,大有一股降狮伏虎的豪气。

  当然说到动物魔术表演,就离不开珍贵的动物明星们。这次随“白老虎兄弟”来华演出的阵容中除了有2位魔术师、10位舞蹈演员、2名魔术特技师、2位动物助手、2位道具技师,3位灯光音响师外,可谓“兽星荟萃”,它们中包括一头狮子、一头美洲豹和四只老虎,都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大腕”。有趣的是,它们都有着动听名字,像那头10岁的雄狮叫做辛巴达,让人们不仅想起电影《狮子王》里那位可爱的主人公。不过,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那头名叫毕加索的白雄虎。它虽然只有3岁,但是确实世间罕见的白化老虎,而且它还有着一双迷人的蓝眼睛。要知道,福克斯哥俩“白老虎兄弟”雅号的得来,也正得来于此。

  多年来,福克斯兄弟的动物魔术团足迹遍及世界的各个角落,征服了无数观众。不过,他们一直以来深感遗憾的就是没有机会来中国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大陆上来演出。这一次,终于给了他们一个天赐良缘。据福克斯兄弟透露,这次他们带来的节目都是从数十个经典节目中专门为中国观众精心挑选出来的拿手好戏。其中猛兽节目《移人换豹》、《移形换虎》、《高台箱美人变豹》、《美女变虎》、《空中遁虎》、《人兽三变》等都是高难度的绝技。届时,中国观众可以有幸看到窈窕淑女与虎同箱,魔术师赤手空拳搂狮虎的惊险又神奇的场面。以往许多魔术节目中也都有变美女的节目,但是“白虎兄弟“的表演却别出心裁:在《双柜显双美》中,舞台上出现了两只空空如的菱形玻璃柜,在旋转中一不留神就变出了两个大美女。《喷泉悬人》则是用一股清泉将美少女凭空托起,犹如一朵美丽的出水芙蓉。为适应中国观众的欣赏习惯,福克斯兄弟还将特邀一位神秘的嘉宾表演神秘的《连环神箭》节目。

  谈到这次演出,北京索有文化的负责人罗相宜小姐说:“最近演出市场出现了一股魔术和杂技热,从俄罗斯大马戏团到大卫的魔术都赢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深受中国观众喜爱。而‘白虎兄弟’的到来将把这类表演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特别是我们注意到了像大卫魔术更多地地考虑到了成年人的欣赏习惯,而忽略了孩子们的感受,而作为魔术和马戏节目的消费主体人群,这些年演出界给孩子们奉献的东西太少了。这次我们也是想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把老少皆宜的动物魔术作为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为了适合孩子们的作息时间,我们还特意安排了两个日场演出,也希望这次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演出能够给国内一窝蜂式的演出环境带来一点新鲜的空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