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托尼奖提名揭晓 休-杰克曼入围最佳男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6:22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在电影新作《范-海辛》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纽约当地时间5月10日消息,第58届托尼戏剧奖评审委员会公布了今年托尼奖提名的入围名单,号称为《绿野仙踪》前传的音乐剧《罪恶坏女巫》(Wicked)囊括10项提名成为最受瞩目的入围作品,斯蒂芬-桑德海姆的《刺客》(Assassins)也得到了7项提名,另有4部作品分别得到了6项提名。

  与以往相同的是,最佳男主角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首度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百老汇献演,就凭借在《绿野星踪》(The Boy From Oz)的出色表现成功摘得提名,而两位素以塑造莎士比亚剧中人物著称的老前辈凯文-克莱恩和克里斯托弗-普拉莫,则分别以《亨利五世》中的福斯塔夫和《李尔王》中的李尔王拿下提名,同样入围的还有弗兰克-兰格拉以及西蒙-鲁塞尔-比勒。

  据悉,休-杰克曼已获邀请担任本届托尼戏剧奖颁奖盛会的主持人,而晚会也将于6月6日在纽约广播城音乐大厅举行。

  托尼奖设立于1947年,是美国话剧、音乐剧界的最高荣誉,每年由美国剧院和制作人协会等单位从观众喜爱的百老汇剧院演出剧目中评选出来,今年的评委将有735人。(小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