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广播剧《最后的童话》专题 >正文
江凯文伊扬等作客《开心擂台》宣传音乐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6:3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国内首部30集大型音乐广播剧《最后的童话》录制完成,并在100家电台首播。该剧的主创人员江凯文、伊扬、黎亚来哈尔滨录制了黑龙江电视台《开心擂台》的节目。歌手江凯文说,策划的灵感来自于他去年北京各校的巡演。刚结束大学生活的他,重返校园时,有说不出的亲切,总会情不自禁地回忆起那时的点点滴滴。最难忘的是每天熄灯前,躺在被窝里听收音机的美好时光。于是,一个念头开始在脑子里闪来闪去:做一部音乐广播剧,让大学生在晚上享受音乐。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江凯文还演唱了主题歌。名字与他去年的单曲《让我照顾你》类似,叫《让我照顾你2004》。歌词由剧作者完成,质朴而煽情,“在你和他的故事里,我一直是部疗伤的机器,但我从来不会介意,直到现在机会降临……”

  据江凯文介绍,作者深蓝色是中国人民大学大二在读生。《最后的童话》堪称现代版《灰姑娘》,可与《流星花园》媲美。但当记者听片断时,却觉得它有点像《仲夏夜之梦》。故事梗概是:小精灵比特(伊扬饰)爱上被锁在愿望石里的美丽女神(谢东娜饰)。要解救美丽女神,必须有心碎之泪和心爱之血。为得到心碎之泪,比特必须让一个女孩子爱上他,然后再将她抛弃,所以他欺骗了惠儿(李湘饰)的感情。可当他得到惠儿的心碎之泪后,面对美丽女神,比特却流不出心爱之血了,原来他已爱上惠儿。

  一直以青春玉女形象示人的黎亚,出人意料地在剧中扮演了女巫一角。在《开心擂台》中,黎亚要与伊扬、江凯文表演《最后的童话》片断,她很认真地拿着本子练习。忽然又接到编导的新要求:用方言表演。这个要求把伊扬和江凯文难住了,唯有黎亚如鱼得水,别看她是河南人,还能说几句地道的山东话和天津话。台词经她用山东话这么一念,大家全都笑翻了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江凯文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