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成地产增值业务代言人 世界小姐名模集体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6: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在国际制造业名城东莞的一次房博会上,以世界小姐关琦、李冰、吴英娜、甄妮等为代表的十二位世界名模集体签约东莞房产项目——星河传说IEO(独立式生态写字楼),成为该写字楼首批入驻企业的形象代言人。

  据悉,如此多的世界级名模集体为写字楼的进驻企业代言在国内尚属首次。而更为独到之处在于,此次代言行为,是发展商免费为客户提供的一种基于售后服务的增值回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这一做法不但大大加强了企业人性化的经营理念,也为房地产企业的销售服务开辟了一条独特而崭新的道路。

  当日,十二名新丝路的佳丽们身着圣洁的“星河传说IEO”LOGO装激情开场,盛大恢宏的场面,高雅别致的服装,以一览众山的气势,展示着尊贵、高雅和唯一;接着展示的“IEO”概念装,黑白闪亮的概念装将时尚元素与地产项目概念巧妙结合,充分展示了“IEO”神秘而又高贵的气质,给人以超越时空般的非凡感受,现场的派发签名楼书以及与观众互动抽奖活动更是引起了现场一次次的热烈响应。

  在当晚的“星河传说激情之夜”大型晚会现场,举行了“新丝路与星河传说IEO入驻企业签约”的盛大仪式。世界小姐大赛第一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小姐”李冰当即被国外驻中国某大型集团企业签约成为第一位入驻企业形象代言人

  随后,模特们身着晚装款款出场,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在一片掌声中,李冰及吴英娜带领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旗袍的名模们展示风采,模特们佩戴着充满中国传统特色的饰品,手持极具中国民族特色的红灯笼,向现场观众献上吉祥喜庆的祝福,整场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美丽的身影为美丽的东莞留下了令人难忘的精彩乐章!

  作为一个地产项目,这样大规模的运作背后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市场策略呢?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方志华总经理介绍说:“为了更好提升入驻企业的形象和知名度,与模特经纪公司签约,关琦、李冰、吴英娜、甄妮等名模将成为入驻企业的形象代言人,是我们房地产行业将文化、时尚与售后服务相结合的一种全新探索,我们希望这些有国际知名度的中国世界小姐能成为一条纽带,使国内的企业更好地走向世界,也使国外企业更好地走进中国。”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入世以后,中国企业与文化界合作的进程越来越受到中国企业的经营者和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人们逐渐意识到企业与文化联姻是企业寻找生存与发展的“原则”和“资源”,在知识经济时代它已显示出作为一种“知识资本”所产生的文化力和生产力,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此次房地产企业与模特公司的签约标志着激烈的市场竞争背后是不断的创新,竭诚为国内外广大业主和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真诚报答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理念已经成为现今房地产商们的共同努力的方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