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专题 >正文
《音乐之声》到上海 服装中有“上海元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1:24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中仅女主角玛利亚就有9套造型(服装),从修道院里的嬷嬷装、离开修道院后简单破旧的便装,直到成为上校夫人后的华丽服装……”昨天下午,记者闯进了音乐剧《音乐之声》的服装间,该剧的服装总监Susan Ruddie热情地向记者介绍。而记者在服装库内,还发现在这个百老汇音乐剧服装中还有很多“上海元素”。

  40个角色的千余件服装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音乐之声》全剧共有近40个出场角色,每个主要角色都有多套服装,因此演员们的服装管理也是相当烦琐的工作。服装总监说:“这个音乐剧里的服装一共有300多套、1000多件,而七个孩子的衣服就占了其中的75%。”

  记者在几排衣架前看到,许多服装的领口上都贴着红色的即时贴,有的还画着一些简单的符号。总监说:“这是演员的衣服还没有完全合身,还需要剪裁或是重要的加工,这些纸条会在演员自我感觉完全满意之后撕去。”

  音乐剧里的上海元素

  这次在上海演出的《音乐之声》的服装中还有很多“上海元素”,记者在服装室发现地上还散放了几个标着中文的崭新鞋盒,问后得知,原来是几位演员觉得带来的鞋子不合脚,于是就在南京路买了几双皮鞋。

  在另一间服装室里,几位上海本地的工作人员正在赶制几件孩子的学生服,其中一位说:“我们是13日到这里来的,负责这些衣服的清洗和缝补工作。”由于这些服装是从美国带来的,而且已经用了较长的时间,因此有着不同程度的磨损,有的还被扯坏了扣子,而且演员们有时也会提出修改尺寸的要求。这些由上海大剧院请来的工作人员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把所有的服装都改补好,保证22日首演顺利进行。(本报记者王晨摄影齐琦 )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