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首届“中国先生大赛”在京隆重启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3: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毛小青

  新浪娱乐讯:近日,中国首次最大规模的男士精英选拔盛会“中国先生大赛”,在北京保利大厦隆重启动。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任组委会名誉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原文化部常务副部长、中国文联党组书记高占祥任组委会主任,吴江、姜昆、唐国强白岩松等任组委会副主任。众多明星包括孙红雷、郭峰、小柯、李进、张伟进等任委员,丁嘉丽任美女助威团团长,孟京辉担任赛事总导演,石维坚任评选总监。而发布会当天而众多时尚明星也前来捧场,丁嘉丽、马玲、李进等演艺明星及政界、商界、企业界、时尚界、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演艺界、全国近百家新闻媒体共400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的现场特别安排艺术感十足的人体彩绘以及模特表演,几名模特身上利用彩绘的万式将本次中国先生大赛的标识体现出来,可谓发布会一道引人注目的亮点,通过模特们动感十足的服装表演,令整个发布会掀起一次次的高潮。另外,大赛组委会此次区别其他大赛别出心裁的设立了"美女助威团",在发布会上,作为美女助威团团长的丁嘉丽代表美女团的姐妹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中国先生大赛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办,北京青年报、新浪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等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录制播出,北京盛世国华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希肯国际模特公司承办。在世界同类项目中,这是目前我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国家商标局正式注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文化活动。

  中国先生大赛旨在通过公众评选的方式,不断推出时尚、演艺、医疗、金融、IT等各行各业身心健康、品质优异、充满阳刚之气的现代杰出男性青年。通过大赛,优秀男性青年有机会脱颖而出,向全国甚至全世界展现东万男人的魁力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大赛将比照中国的文化特色,在参考国际标准的基础上,加入新的符合我国公众审美观点的评选标准,使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获奖选手真正无愧于中国先生的称号。当选的中国先生不仅可以成为社会慈善活动、公益事业的代言人,也可以成为各行各业的明星。

  首届中国先生大赛面向18一35岁的全球华人,凡身高175厘米以上,大专文化程度以上的男性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内容包括公益活动、野外生存、拓展训练,健美健身、知识竞赛、形体展示等,重点考察选手面对艰险时的勇气、力量、智慧、耐力等综合素质,充分体现选手所具有的男子汉气概。通过多种形式的考核,从"内"和"外"两个万面选拔符合条件的优秀男士。中国先生大赛设立申国公益先生、中国诚信先生、中国智慧先生、中国时尚先生、申国绅士先生、中国健康先生等奖项。大赛分为八大分赛区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级赛制,分赛区从7月1日起开始报名,全国总决赛11月18日举行。(小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