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组图: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9月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8:03 东北新闻网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上

中共铁岭市委副书记 毛玉本

  东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中国.铁岭第二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高登大酒店召开。

  中国.铁岭第二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定于2004年9月5日至10日在铁岭举行。中国.铁岭第二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是由中共铁岭市委、铁岭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大型国际民间艺术活动。中国.铁岭第二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以繁荣发展具有辽北地方特色的民间艺术,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经济发展为宗旨,充分展示辽北民间艺术特别是二人转艺术的风采。

  本届中国.铁岭第二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安排文艺活动主要有5项:

  一、9月5日19时,在铁岭体育场举行中国.铁岭第二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开幕式,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举行大型演唱会。

  二、于9月6日至8日,举办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决赛。本届二人转大赛分外围选拔赛和总决赛两部分,外围选拔赛于6月至7月举行,总决赛于9月6日至8日在铁岭市红旗剧场举行,拟安排8场决赛,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杯奖得主也将参加角逐。9月9日在铁岭市体育馆举办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颁奖晚会。为确保二人转大赛获得圆满成功,大赛成立了组委会,辽宁民间艺术团团长、著名笑星赵本山等担当主任委员。

  三、专场演出。邀请外国、外省(市)文艺团体及铁岭民间艺术团组台举办专场综艺晚会。

  四、在中国.铁岭第二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期间,将组织举办9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五、于9月9日19时,在铁岭体育馆举行中国.铁岭第二届国际民间艺术节暨第二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闭幕式及颁奖晚会。届时,将举行以辽宁民间艺术团演员为主体,本届二人转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参与的演出活动。(记者 夏明月 赵景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二人转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