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专题 >正文
《云南映象》担心影响舞台效果成都绝不加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6: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杨丽萍主演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近日在重庆演出时获得热烈追捧,演员们不仅完成了原定的5场演出,还在29日加演了下午场,尽管如此,重庆人民文化宫的上座率仍超过100%,走廊、座位后排站满了热情的观众。昨日,《云南映象》总策划荆林告诉记者,考虑到舞台效果、演员身体、安全等问题,为保质保量完成演出,该剧在成都演够4场后,绝不加演。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杨丽萍突然生病,令这部舞台剧不得不推迟与重庆观众见面,组委会曾承诺一定满足重庆观众的需要。演出5场后,重庆观众纷纷要求加演一场,出于多方面考虑,组委会与演出方达成协议,29日下午加演一场。28日消息发出,仅一天时间,下午场的门票全部售空。荆林说:“从第3场以后,就有许多观众站在剧场里看,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进来的。虽然我们被他们的热情感动,但还是很担心影响到演员的发挥和舞台效果,安全也是一大隐患。”

  荆林表示,杨丽萍现在的身体条件很好,结束广州的演出后,她会为成都观众献上最精彩的演出,但不会加演。

  为满足读者的要求,本报特开通热线电话“028-86969180”,今日下午2:00至3:00,如果您想了解杨丽萍近况,了解《云南映象》的更多精彩资讯,即可拨打该电话。(记者李姝)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