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专题 >正文
杨丽萍病愈即将重返舞台 表示将会一直跳下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0:50 重庆商报

  因集艺术总监、总编导、领衔主演于一身的杨丽萍突然生病而停演的《云南映象》,将于本月25日重新登上重庆舞台。有消息称,因杨丽萍生病停演,给投资方造成了6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正在昆明加紧排练的杨丽萍,她对经济损失包括自己的都闭口不谈,只表示,《云南映象》会继续巡演,她也将会一直跳下去。

  我一直是清醒的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杨丽萍病后初愈的身体是否能完成一系列的演出,这是不少观众最担心的问题。从昨日的采访电话中听起来,杨丽萍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她首先对重庆观众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说,目前身体已经恢复得非常好了,大家不必担心。

  不少人在病后对人生都会有不同的看法,那么杨丽萍对舞蹈还会那么拼命吗?杨丽萍笑着说:“我没想过这些。很多事情我早就悟透了,在我身上从来不会发生‘恍然大悟’的情况,我一直是清醒的,很多事也是早就在意料之中的。跳舞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会一直跳下去。”

  重庆舞台限制“家园”

  《云南映象》由“混沌初开”、“太阳”、“土地”、“家园”、“火祭”、“朝圣”、“雀之灵”等七个部分组成,但昨日记者意外得知,重庆观众将无缘看到第三场“家园”的精彩表演。

  杨丽萍解释,“家园”的取消与重庆的演出场地设施不齐全有关。她说:“《云南映象》对舞台深度要求是24米,还必须要有吊杆等设施,而重庆这边的舞台都比较浅,这一次的演出场地(文化宫影剧院)比上一次(大礼堂)还稍好一点。但因为设施不齐全,《云南映象》中‘家园’这一部分必须拿掉,也就是说原定120分钟的演出将会减少很多。”但值得庆幸的是,《云南映象》中杨丽萍的独舞《月光》,和她领舞的《女儿国》、《火祭》、《雀之灵》等被保留了下来,观众们仍可领略到原汁原味的杨式舞蹈。

  最后,杨丽萍表示,这一次的复演,除了重庆之外,她还将率队前往广州、成都、苏州等地演出,而原计划中的长沙、武汉、西安等地的巡演,将因为天气太热的原因暂时不再进行。对大家颇为关注的经济损失问题,她则不愿多谈。(见习记者陈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