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许戈辉扮弹簧猪亮相 连哄带吓演《迷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11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 昨天,5月29日首演的《迷宫》在世纪剧院进行了第四场演出。由于是六一儿童节,主办方特意请来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装扮成剧中角色“弹簧猪”,作为开场嘉宾亮相。许戈辉出场后,为了确保现场秩序,采用“连哄带吓”的方式和小朋友进行交流,令台下的小观众们“嘘”声一片。

  演出开始前,许戈辉扮作剧中角色“弹簧猪”跳到舞台上。一身滑稽又可爱的粉色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服饰,圆圆大大的肚子,两只颤来颤去的大耳朵,刚一出现就惹来现场观众们的一阵大笑。

  “小朋友们好!”许戈辉一边说一边晃着自己的头,“小朋友们知道六一儿童节是怎么来的吗?60多年前,在二战时期,德国法西斯曾残害了无数的儿童,后来为了纪念过去的事情就创建了儿童节这样一个节日,小朋友们知道了吗?”全场的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回答:“知道了。”

  开场白结束后,“许阿姨”又说,“最后我想向小朋友们提两个要求,一是请你们的爸爸妈妈把自己的手机都关掉,不然演出时电话铃声会影响别人看戏的;第二,请小朋友们在看戏的过程中不要到处走,尤其是千万不要到舞台上来,舞台上有很多的电线,一不小心就会被电到的。”话音刚落,台下的小观众们同时发出了一阵“嘘”声。有观众嘀咕,舞台上怎么会有很多电线呢?要是那样演员们可怎么演戏?

  昨天的演出十分成功,舞台的布景由许多的数字和字母拼装组成,给人一种神秘而立体的感觉,各种颜色的灯光汇集在舞台上,再加上能够映射到剧院各个角落的荧光射灯,让观众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一个无边的迷宫当中。

  演出过程中,大反派“皮鞋”派出许多奇形怪状的手下,到观众席中去搜捕主人公“小果冻”的一幕,把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小观众们见到这些“大坏蛋”走过来,有的说:“不在这,不在这。”有的则大声喊:“小果冻快跑,小果冻快跑。”小观众们对这部话剧反应非常热烈,有的孩子甚至一直站在自己座位前看完整部戏,从头至尾一动未动。

  许戈辉扮作“弹簧猪”跳到舞台上,又滑稽又可爱,惹来台下小观众们一阵大笑。本报记者 杨威 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