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魔术晚会《魔法传奇》专题 >正文

《魔法传奇》节目单排定 国外购来“死亡钉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汇集艺术总监冯小刚、香港魔术导演谭永铨、国际级魔术大师李宁的原创大型情景魔术晚会《魔法传奇》目前进入了倒计时排练阶段。由于魔术排练主要是运用魔术道具的技巧与熟练程度,不同于其他剧目,主办方一直没有允许媒体记者进行现场排练采访。经过与剧组协商,剧组留出一段时间同意媒体探班。

  魔术道具是演出的关键。情景晚会打破了国内传统的魔术表演,既有国内自创的获
得了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奖的“三变”、“空中悬浮”、“魔镜”,李宁的近景魔术“手彩”等,还有从国外购置的惊险刺激的大型道具如:“死亡钉床”、“利剑穿颈”,李宁在春晚上表演的《玄光幻影》的升级版“铁床遁人”、“火龙”、“利剑悬空穿体”、“奇妙逃脱”等。整台晚会的每个道具都融入了戏剧元素,使李宁和助演及舞蹈演员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并烘托出不同场景的气氛。

  我国首台魔术晚会《魔法传奇》达到什么水准也是观众所期待的。在媒体的追问下,主办方向记者们亮出了节目单。全场从序幕“魔术盒的世界”开始,按照顺序是“四千年的魔法传奇”、“埃及传说”、“橙、柠檬、蛋与小鸟”、“魔水晶”、“近景魔法”、“少女的梦”、“夜上海”、“利剑穿颈”、“大逃脱”、“北欧黑夜街头”和“死亡钉床”等十一幕。

  最终观众是否满意,还要等待6月11日走进长安大戏院后再见分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