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评剧节“强手”如林 新凤霞形象首次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通讯员李庆国)第四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将于9月17日至26日在唐山举行。与去年参演剧目大多为祝贺演出相比,本届中国评剧节不但参演院团、演出剧目和演出场次均比前三届评剧节有较大幅度的增加,而且都是以新剧目的姿态要在本届的评比中一拼高低。

  第四届中国评剧节仍由文化部艺术司、河北省文化厅、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将邀请北京、天津、黑龙江、辽宁、内蒙古、河北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个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评剧院团的24台剧目在唐山进行47场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已基本确定的剧目有:中国评剧院的《刘巧儿新传》、《大都往事》;沈阳评剧院的《天职》、《闹牛记》;锦州市评剧团的《新台月》;辽宁市艺术剧院的《月在别时圆》;辽宁盘锦评剧团的《河畔人家》;阜新市戏曲剧院评剧团的《春花》;长春评剧院的《石头城传奇》;吉林双阳评剧团的《三嫂》;黑龙江省评剧院的《大山里》;齐齐哈尔市评剧团的《悠悠汉子心》;伊春市戏曲剧院的《仙翁山传奇》;牡丹江市评剧团的《毛泽东在1960》;内蒙古敖汉旗乌兰牧骑评剧团《大漠绿海》;内蒙古宁城乌兰牧骑评剧团的《大宁魂》;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的《月嫂》;石家庄市评剧院青年团的《新凤霞》;承德市评剧团的《达瓦丹珠》;廊坊市评剧团的《金牌属于娘》;唐山市评剧团的《香妃与乾隆》;平润评剧团的《刘姥姥》;滦南成兆才评剧团的《柳树湾的村官》;迁安市洪影评剧团的《戚继光》等22台剧目。

  此外,还有两台参评剧目和部分祝贺演出剧目尚未完全确定,其中包括堪称评剧一方诸侯的天津评剧院。开幕式、闭幕式的演出方案也还在进一步研究。据各方面的反映,在本届的参演、参评剧目中,石家庄市评剧院青年团的著名新派传人刘秀荣,因要将其师父新凤霞的形象第一次搬上舞台,而备受关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