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迪斯尼庆百年奇幻冰上巡演 聚焦六大看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1:21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是迪士尼公司的创始人华特·迪士尼先生诞辰100周年以及他创造的米老鼠形象诞辰75周年。为此,冰上迪士尼特别推出了一部大规模的“迪士尼百年奇幻冰上巡演”。它是冰上迪士尼的第20部剧,已经在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巡演,北京是这次巡演的重要一站。

  看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1.卡通明星大汇聚

  这次巡演中,来自11部不同的迪士尼经典动画故事中的60多位卡通明星将集体亮相,米老鼠、灰姑娘、辛巴等所有中国观众熟悉的卡通形象将汇聚一堂,其阵容远远超过迪士尼以前的任何一场演出。

  2.演员经过特别训练

  据说,全世界只有3个人被迪士尼公司认可为米老鼠的卡通形象扮演者。为了让演员体会自己扮演的卡通角色的特点,迪士尼所有卡通形象的扮演者都要经过专门的训练。因此,这些卡通明星在造型、形体动作、声音等各方面与都与动画片中一模一样。

  3.浓缩六部经典动画片

  《狮子王》、《阿拉丁》、《玩具总动员》、《美女与野兽》、《虫虫危机》、《花木兰》等6部动画片的经典篇章将被重新改编成一个新故事,完整而奇妙,浓缩展现迪士尼最经典的情节和风格。

  4.一流的冰上表演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俄罗斯等国的滑冰高手将进行冰上表演。这些高手多数曾获得过奥运会或欧洲锦标赛的冠军,因此,观众在品味童话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世界一流的冰上表演。

  5.与卡通明星们共舞

  现场演出时,观众中将有许多幸运的小朋友被邀请与卡通明星们在冰上共舞、合影。

  6.百老汇的舞台布景

  本次演出聘请了百老汇的舞台设计高手,他的舞台设计营造出百老汇剧院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舞台的背景是一个巨大的奇幻城堡,重量超过20000磅,城堡顶端足有38英尺高,逼真而有气势。(刘子龙)

  -演出时间:7月20日至25日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500、380、280、180、80元双人套票600元、三人套票360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