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十三行商人》排练中 金铃当上“游艇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首部表现粤商历史的大型话剧《十三行商人》目前正在紧张排练中,在众多实力派话剧演员中有一张熟悉的面孔———广东电视台主持人金铃。《十三行商人》中的花艇女子小玉香戏份不多却相当抢眼,要从二十出头的活泼少女演到四十多岁的落魄妇人,对于第一次演话剧的金铃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我演的花艇女子小玉香和潘家大少爷真心相爱,但因为门第的关系老爷非常反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二少爷为了报复哥哥,娶了他最心爱的女人小玉香,但这个时候小玉香怀了大少爷的孩子,二少爷狠心地把刚出生的孩子扔进了珠江,小玉香也被赶出了家门,开始吸大烟染上毒瘾。当小玉香因为没钱被打的时候,她紧紧握着大少爷送的订情怀表,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再次与大少爷重逢,最后死在他的怀抱。”金铃绘声绘色地介绍她在戏里的角色,讲到激动处还忍不住表演一段,“这是我第一次演话剧,做主持人讲究的是自然,但上了话剧舞台一切都要表现得很夸张,开始的时候我非常的不习惯,整天笑场,两个月下来,觉得自己进步还是挺大的。我不是最好的演员,但我希望尽我的能力把这个角色演好。”

  金铃的主持形象一直很健康,但小玉香却是个风尘女子,来自社会的最底层,金铃告诉记者她也曾一度很担心会影响形象。“看过剧本之后我就觉得我一定要演这个角色,小玉香虽然是个花艇女子,但她是善良的,对于感情执着追求,更重要的是这个角色非常有戏,很有发挥的余地,年龄跨度二十多岁,从少女到被打的风尘女子,表现得机会很多。刚出场的时候我要唱着粤曲小调,尽管我以前是学声乐的,但还是个不小的挑战。”(贺雅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