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罗伯特广州玩高楼坠落、深水死亡脱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3:20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世界著名的“魔幻逃脱”大师罗伯特-盖勒普将来穗“疯狂”上演“死亡逃脱”表演。从1月9日至1月28日,罗伯特-盖勒普的2004年中国巡演先后转战杭州、温州、上海、北京等地,其紧张刺激的致命逃脱术表演令观众惊叹。据主办方介绍,广州的演出是罗伯特2004中国巡演的第二轮演出,除了保留本次中国巡演的经典节目外,罗伯特将在广州7月21日、22日的两场演出中新增更刺激的“玩命”节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高楼坠落逃生和深水死亡脱险是广州演出新增的两个节目。这两个节目与罗伯特震惊世界的“死亡之跃”节目一起,并称为罗伯特超越世界魔术巅峰的三大旷世绝作。

  在“高楼坠落逃生”节目中,罗伯特将会被五花大绑后,吊挂在45米高的楼顶,然后,熊熊烈火开始燃烧吊挂他身躯的绳索,罗伯特必须在3分钟内解开捆绑他的重重锁链,迅速逃离吊挂他的绳索。否则,时间一到,吊挂他的绳索烧断后,罗伯特就只能从45米高的楼顶垂直坠落到地面。在“深水死亡脱险”节目中,依然是被重重锁链五花大绑的罗伯特,将会被扔入冰冷刺骨的深水中。罗伯特必须在他闭气极限的3分钟内,打开捆绑在他身上的12道铁锁,解除束缚其身体的沉重铁链,浮出水面。稍有疏忽,后果将是致命的。不过面对死亡,罗伯特总会找到前所未有的专注和平静,他说:“我不会紧张也不会发狂,相反,我会找到一种平静。”

  据悉,7月16日在广州世贸中心,罗伯特还将与广州观众进行近距离的接触,表演精彩的魔术节目,魔术迷们还可以得到罗伯特的亲笔签名。

  挑战大卫-高柏菲

  由于罗伯特的“疯狂”举动挑战了魔术的极限,所以他被称为“大卫-柏菲”的终极挑战者。虽然已经在中国深入人心的大卫较早进入人们的视线,但是喜欢挑战死亡极限的罗伯特却更有征服中国观众的资本。实际上,他也的确经常与大卫打擂台。通常的情形是大卫前脚刚走,喜欢冒险的罗伯特后脚就到。今年也不例外,大卫于4月来华进行了第3次商业演出,现在罗伯特也来了。

  大卫较浪漫抒情 罗伯特现代时尚

  有人这样比较:大卫是浪漫和抒情的,罗伯特是惊险和刺激的。大卫好像偶像绅士,那贵族一般的神秘旗帜与他创造的神奇美妙的魔幻艺术相得益彰,成为这位世界顶级魔术家的艺术形象。而罗伯特却有一种与大卫完全不同的风格与气质。较之大卫,罗伯特显得更加年轻、更有朝气也更为亲切。罗伯特很现代很时尚,他让气质独特的爵士乐和摇滚乐充满了他的魔幻世界。

  大卫擅长让巨物消失 罗伯特擅长“逃脱术”

  与大卫拿手的巨物消失及表演的浪漫格调相比,罗伯特自创的“逃脱术”是他人所不敢为的,因此他的魔幻充满了“生死”的意味,更具有冒险和挑战性,更惊险而刺激!他扎实的逃脱功夫绝无花哨做作、故弄玄虚,因而能自始至终叫人窒息。对此罗伯特则表示:他的极限魔术与大卫有些相似,但除了极限魔术,他还会表演更加惊心动魄的逃脱术。在逃脱术中,他将完全依赖于技巧以及运气。

  罗伯特威水史

  罗伯特-勒普被全世界公认为是当今大卫-柏菲最有力的挑战者。他不仅与之齐名,更是以九死一生的搏命逃脱而震惊世界,不断创造奇迹。

  ——他是世界“逃脱术”的鼻祖、已故最伟大的魔术师胡迪尼的门传弟子;

  ——他是当今集幻术与极限表演于一身的世界魔幻逃脱大师;

  ——他曾只身跳入没有人迹、隐藏鲨鱼的澳大利亚大堡礁黑洞;

  ——他骑着山地车以超过50英里的时速沿着Nevada山锯齿山脊飞驰而下;

  ——最让世人为之惊奇的是5年前表演的“死亡之跃”,他被手铐脚镣锁住,捆绑装进一个邮袋里并关进铁笼,从18000英尺高空急速飞行的C-123型运输机尾部连人带笼一起推出,以每小时150英里的时速垂直坠落。仅用45秒钟他竟奇迹般挣脱重重束缚、打开手铐脚镣、钻出邮袋、跃出铁笼、在万人惊叹的瞬间张开降落伞飘然而下、创造了无可比拟的逃脱奇迹。此举震惊了世界,并获得了全球魔术界的一致认同,成为世界闻名的“逃脱”与“幻象”魔术表演艺术家中的佼佼者。(作者:黄敏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