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她和他》专题 >正文
儿艺携手民营资本试水喜剧 二人转转出最高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6:4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幽默诙谐的东北二人转,令人捧腹的法国喜剧,一中一洋,亦俗亦雅……昨天,小剧场喜剧《她和他》在七色光剧场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并宣布将于7月21日在北剧场正式上演,连演十五场。

  该剧由北京儿艺与民营公司北京华艺红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制作,是北京儿艺继《迷宫》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不过这一次不再是儿童剧,《她和他》是将地道的东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二人转与法国喜剧相结合,本剧制作人欲打造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二人转话剧”。虽然不是儿童剧,但是北京儿艺认为该剧具有一定的创新精神,与儿艺改制的精神相契合,并看好其市场前景,才促成了这次儿艺与民营资本的合作。

  二人转部分改自二人转传统曲目《马寡妇开店》,讲述狄仁杰在赶考途中,借宿于马氏店中,马氏与狄仁杰彼此都有意于对方,但是碍于传统,谁也没有勇气表白,只有彼此错过;法国喜剧部分《心心相印》讲述的是两个社会底层的工人,在公园的长椅上相遇,二人由讲传奇故事开始到二人的对未来展开了疯狂想象,甚至结婚生子,两个人完全沉浸在他们搭建的空中楼阁当中,就在此时,上班的钟声敲响了,他们仓皇离去。

  二人转部分将凭借传统戏曲的魅力来征服观众,男、女主演关晓平、于苗苗都是东北二人转名角。《心心相印》部分根据原著改变还将加入大量喜剧成分,如时下流行的口头禅和广告语,将中国的流行文化与法国喜剧相结合,开发出更多的喜剧元素。这部分的男女主演都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毕业生,女主角蒲伦还曾担任过张艺谋新片《十面埋伏》的副导演。

  除了是第一部走进剧场的“二人转话剧”外,本剧的最高票价380元也开创了北京话剧市场小剧场话剧的最高价。制作方解释,之所以如此定价是因为该剧投资远远高于普通小剧场话剧二、三十万的投资,而二人转的制作价格也颇为不菲,其中音乐的制作就占了很大一部分。虽然定价不低,可是投资方对于收回成本充满了信心,因为这出戏对于北京话剧市场来说是完全新鲜的一个创意,二人转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相信一定会有很多观众对《她和他》感兴趣。

  北京话剧市场上喜剧一直以来都比较热闹,《翠花,上酸菜》曾带来惊喜,《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带来的是争议,那么《她和他》将在为观众带来笑声的同时,为京城小剧场喜剧再加一把火,开创第二个创作高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