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逃脱大师罗伯特驾临广州:我的冒险没有投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48 信息时报


这几天,罗伯特经常出现在广州闹市街头,走近广州市民生活,为他即将举行的演出聚拢更旺人气。龙成关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21日、22日,一次又一次嘲弄了死亡之神的超级魔术大师罗伯特-盖勒普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演两场“魔幻逃脱”。这几天,罗伯特经常出现在广州闹市街头,走近广州市民生活,为他即将举行的演出聚拢更旺人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位逃脱大师向记者谈及了魔术、音乐以及对死亡的看法。虽然一连转战多个城市,罗伯特略显疲惫,但说起逃脱术依然是眉飞色舞,强劲有力的手臂不断挥舞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我的冒险没有投保

  信息时报:高楼坠落逃生和深水死亡脱险是广州演出新增的两个节目,与“死亡之跃”节目一起,并称为您超越世界魔术巅峰的三大旷世绝作,你本人更喜欢哪个“死亡逃脱”项目?

  罗伯特-盖勒普(以下简称盖勒普):最喜欢的是死亡之跃这个节目,因为它最危险,表演效果也是最壮观,最惊险的。

  信息时报:您自创的逃脱术充满了“生死”意味,在表演这些冒险节目时,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盖勒普:我脑海里想的更多是集中精神,当然也会有紧张。

  信息时报:“死亡逃脱”充满了危险,你每次演出都有巨额的人身意外保险吗?

  盖勒普:因为我的表演太危险,生死未卜,所以保险公司很少会接受我的投保。

  我的演出老少皆宜

  信息时报:在“死亡”的舞台上,你一次又一次的嘲弄死神,你认为是什么让你顺利地完成每次冒险?

  盖勒普:能让我顺利完成每一次的冒险,是因为我的每一个逃脱都经过了细心精确的计算,反复练习准备和完善逃脱技能以及我的信心。

  信息时报:在观众心目中,你是个勇于挑战极限,勇于冒险的勇士,其实你本人害怕死亡吗?

  盖勒普:我并不害怕死亡,但我尊重死亡,也明白这是人生必经的阶段。我现在不想死,但我喜欢挑战死亡那种刺激的感觉。

  信息时报:你的演出惊心动魄,让人看了神经绷紧,那么21、22日两天的天河体育馆演出对入场观众是否有条件限制呢?(如儿童、心脏病、高血压等人群)

  盖勒普:这是一场老少皆宜的演出,但我每一次在表演中都会强调小朋友不要模仿我的魔术。

  我的逃脱不靠运气

  信息时报:你把气质独特的爵士乐和摇滚乐融入了你的魔幻世界,你是怎样把这些音乐和魔术结合起来的?

  盖勒普:音乐在我的表演中占有很重要地位,我会挑选不同风格的音乐配合不同的魔术,那些音乐可以表达我的魔术的感觉、效果。

  信息时报:你认为,运气和实打实的技术在你的表演中,各占的比例是多少?

  盖勒普:我的逃脱不是靠运气而是精心设计和艰苦的排练,生死之事不能靠运气,要靠我自己的实力,但有些不可预料的因素(如天气、地势等)还是需要一些运气。

  信息时报:人们总喜欢把你与大卫相比较,你认为自己与他最大不同是什么?

  盖勒普:我们之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像我们用手做小魔术及大型的幻术等。最大的分别是我会做致命生死逃脱,是玩命的,但大卫的魔术不是这样。

  我做演出瞒着家人

  信息时报:魔术是神秘的艺术,逃脱却是真实的技能。这对你表演魔术有矛盾吗?

  盖勒普:是没有的。这是两个不同的东西。魔术靠幻术和障眼法,逃脱是真实的技能,没有任何虚假的成分,我把这两个东西分开来做,没有矛盾可言。

  信息时报:假如你没有成为一名魔幻逃脱大师,你最希望从事什么职业?

  盖勒普:如果不成为一个魔术师,我要想成为一个摇滚歌手,但我没有音乐的天分,所以做不成。

  信息时报:你经常“出生入死”,那么你的女朋友或家人是怎样支持你的?

  盖勒普:我的家人和女朋友都不希望我做生死逃脱表演,所以我非常了解。因此,在每一次表演生死逃脱之前,我都不会告诉我的家人和女朋友。本报记者 黄敏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