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 “美丽”不及格现场就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17 信息时报


该选手正在接受“现场淘汰”的考核(摄影:龙成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第三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18日下午在美博城举行了开营仪式。从几百名报名的选手中精心挑选出来的100名美丽选手首次接受了公众和媒体的检阅,她们将在7月19日到31日进行封闭式的美丽训练。

  现场淘汰选手叫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与往届一样,本届大赛总决赛优胜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小姐竞选,因此大赛对选手的要求也特别严格,在前几天举行的初赛选拔上除了增加“才艺表演”环节外,还引入了国际赛事中常用的“美丽淘汰制”,这种即时淘汰的做法不仅缩短了大赛进程,而且也严格地考验了一批选手的心理素质。

  因为新丝路第一次采用现场淘汰制,本月16日,记者赶往了设在美博城的面试现场探班。发现不少身高、体重与时装模特要求相差甚远的女孩都赶来参加了面试。虽然都接到了主考官、南方电视台有关负责人汤聪面对面的简捷的拒绝,但并没有太多选手表现出非常失望。不少被拒绝的美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现场淘汰制拍手叫好。来自武汉的一名落选选手就表示:“这样很好,至少不用在家提心吊胆地等通知。本来也只是想来试试而已。”

  经过两天残酷的“美丽淘汰”,有100名选手幸运地进入了前天新丝路的开营培训班,据悉这个淘汰制度将延续整个比赛环节,包括最后的总决赛。

  真人秀解剖模特情感

  另外一个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赛将采用国际流行手法,将在电视中全方位表现模特参选的真实过程的“真人秀”,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智广平告诉记者在“真人秀”中选手们的喜怒哀乐,内心世界,之间的友情以及比赛得失的感情解剖等都将暴露无遗,具有强烈的震撼力,而采用这种做法也是为了向广大观众传达一个“美丽是怎么练就”的概念而今年的外景任务也将成倍增加,选手们将去韶关、上川岛等地拍摄外景。

  另据了解,8月初南方新丝路的入围选手会在巴黎举行一场题为“感动巴黎”的时装秀和一系列时尚活动,以特别的方式为征战雅典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助威。(作者:周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