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4北京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专题 >正文
魔术不只有科波菲尔 世界顶级魔术师北京斗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5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 8位世界顶级魔术大师将于9月底,在北京参加2004年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进行一场魔术界的巅峰对决。

  这次表演赛的最低标准是魔术师在国际魔术比赛中荣获过金奖或第一名,而且参加比赛的全部是原创魔术。届时,在国际上与白老虎兄弟和大卫·科波菲尔齐名的瑞士人皮特·马韦,将表演他的《梦幻飞行》,这是目前国际魔术界公认的技巧最高的节目。一般的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中飞人只是让人在空中水平悬浮一段时间,而皮特可以让“飞人”在空中以各种角度飞行和翻转,而且皮特的表演不让演员做任何的遮挡,仿佛是随随便便让演员的头“飞”到一边去了。

  另一位西班牙魔术大师约克表演的《剑穿纸箱人》,也是平凡中见神奇。一般“利剑穿身”都是让演员站在木头箱子里面,利剑也只是横平竖直地插来插去,而约克的表演道具就是随处可见的纸箱子,利剑更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乱插一气,演完之后箱子就随手一扔,让观众只有鼓掌的份儿。

  主办方介绍:其实大卫·科波菲尔最擅长的是类似“自由女神像消失”、“穿越长城”这样的室外大型幻术,在体育馆的演出并不是他最佳的状态。这次来京的8位魔术大师,都各自有一手绝活。参加表演赛的都是各自的获奖节目,包括情景魔术、黑色魔术、卡通魔术、飞行魔术、大型幻术,风格各不相同。

  此外,除表演滑稽魔术的马克·泰勒外,全是身高1.85米以上、30多岁正当年、魅力十足的国际级帅哥,相信除了在魔术上斗法之外,他们在个人魅力上也要比拼一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