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歌舞表演《天地祥云》专题 >正文
《天地祥云》邀热心歌迷21日相聚京瑞温泉国际大酒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48 新浪娱乐

  由北京维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中央民族歌舞团联合推出的大型歌舞《天地祥云》,在现代前卫的创作理念中将我们民族艺术的精华以足够的内涵、足够的实力、也足够的时尚让它在这个已经被众多国外演出和通俗演唱会充斥的演出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当代观众的青睐。在传统艺术的土壤中,在现代雨露浇灌下成长起来的民族精粹,让每一位欣赏到它的人为之赞叹、为之感动、更为之骄傲和自豪。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为答谢广大支持民族艺术、喜欢民族歌手、关注中央民族歌舞团的朋友们,主办单位决定于8月21日周六下午三点在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7号京瑞温泉国际大酒店3层举办《天地祥云》歌迷见面会。届时,著名艺术家腾格尔、曲比阿乌、肉孜阿木提、吴彤、彝人制造,以及民族歌舞团的许多新秀:呼麦长调苏依娜、快乐藏人阿旺、苗族甜妞阿幼朵、朝鲜族姑娘卞瑛花等,都将身着《天地祥云》中的华丽服饰出席,到时朋友们可以走进自己喜爱的明星,在一种随意自然的气氛中和他们一起唱歌聊天,畅所欲言!近距离的欣赏到他们的精彩表演,此外现场还将欣赏到各少数民族罕见的服装和佩饰。而这些服装全部来自各少数民族地区,将现代意识汇入传统的手工缝制,时尚绚丽又不失本土特色。阿幼朵 一身精致的服饰就是由她的母亲和姐妹们为她手工赶制而成的,充满了苗人象征富贵的设计理念,而藏族歌手阿旺身上的好多佩饰则是他祖上的传家宝,并配有康巴藏族十分流行的护身符 “嘎乌”,渗透着藏族的神秘气息;曲比阿乌的服装则一改以往的纯民族造型,裙子的黑色质料由几百片金属片镶嵌而成,采用彝族风格的花纹镶边,系有黑红色过渡的纱巾,暗合了彝族的图腾崇拜物火把,采取风格简约黑色晚礼服式样裁剪,更使阿乌显得妩媚无比、淑雅端庄。

  见面会上主办方还设计了“超级模仿秀”这一环节,现在维萌文化已经开始广泛征集这些明星的模仿者,每一位歌声像、外貌像的观众都可以拨打84278883踊跃报名,在现场与他模仿的明星零距离互动,展示自己的才艺,表现最佳的观众,还将获得意想不到的精美礼品。

  更重要的是,这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歌迷见面会,这是一个首次由国家艺术团整体出席的歌迷见面会。在现场,观众了解到的也不单纯是一个个人的发展,而是一个整体,是中国民族艺术的发展,他们在与明星们休闲随意的交谈中,感受到的是我们整个民族的融洽与和谐。

  在线订票: 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