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新丝路”决赛胜在自信 三甲全是北方姑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31 信息时报


冠军黑龙江刘帅(中),亚军山西栗婧(左)和季军天津徐威(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 周昭) 第三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前晚在广州黄花岗剧院举行。虽然总决赛晚会名为《印象.南方》,但由于三甲全被北方选手获得,所以晚会给人的印象事实上十分“北方”。虽然广东选手占决赛选手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但却没有一个进入三甲。20岁的黑龙江妹子刘帅摘取了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来自山西的栗婧和天津的徐威获得。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总决赛大玩情调

  与往年“明日之星”等其他美丽盛事的热闹场面不同,前晚的南方新丝路的总决赛大玩情调:油画般的画面和电影化的片头、现场乐队奏出的婉约曲目,无论舞台、灯光还是音乐都透露出印象派的风格。比赛一开始,在一束金黄色的灯光中,一个乐手正忘情地吹着萨克斯。这支香港爵士乐队YUNE88,他们整晚都在舞台一侧,为选手们的走台现场演奏。而这个独特的场景也使得当晚的比赛始终笼罩在一种非常浪漫的气氛中。

  T台上衣香鬓影

  在比赛中,选手们身着四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服装设计师(也是担任决赛的主要评委)设计的服装走台四次,以展现巴黎、汉城、香港、广州四城不同的时尚魅力。法国设计师Francis De Lenclos带来的作品流光溢彩,选手们穿上后便犹如一个个刚从马车上款款而下的巴黎贵夫人;韩国设计师李泳浩带来了时下风行亚洲的韩流设计,运动元素的大量运用使得选手们个个青春逼人;香港设计师冼倩文带来的作品高贵而时尚,选手们穿上后便摇身成了白领丽人;广州设计师李小燕的作品最有中国风,同时她又在传统中加入了不少大胆设计……T台上衣香鬓影,令人目不暇接。每次展示完毕,设计师们都会在选手们的簇拥下出场致意,使人产生一种仿佛置身某国际著名品牌秋季发布会的错觉。

  主持决赛的是香港著名司仪陈欣健,在当晚的庆功宴上接受采访时,他对大赛的创意赞不绝口:“很有国际架势,将模特大赛跟选美大赛彻底地区分开来。”在香港主持过港姐比赛的他感叹如今内地的美女越来越多,而同类大赛的水准也已超越香港,“可能是因为竞争激烈,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24号被迫退出比赛

  此外,在展示每位设计师设计的服装时现场乐队都会演奏一些颇能体现巴黎、汉城等设计师来源城市的风情的音乐。但在展示广州设计师设计的服装时配乐竟然是《上海滩》,让人十分意外。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前晚上场的30名选手中,24号选手只在第一轮泳装环节中出场一次就不见踪影。对此,在赛后的庆功宴上大赛组委会并未向媒体解释缘由。但就有参赛选手透露说:“她(指24号选手)们学校不同意她参加比赛,说她一旦参加了就要开除她,她无奈之下只好临时退出了。”但就未肯透露24号选手在哪所学校就读。

  刘帅没想过能拿冠军

  获得冠军的刘帅是来自黑龙江的学生,学的就是模特专业。当宣布她成为冠军时,刘帅激动得热泪盈眶。“我没想过能拿冠军。”过后她说,“能得奖的原因可能是我自信吧,自信让我一晚上都发挥得很好。”除了自信,刘帅还胜在身材。当晚她也是全场“最佳身材奖”的得主,连新丝路名模、世界小姐吴英娜都说:“羡慕她凹凸有致的身材。”这位长着一张标致脸孔的女孩得到了同为亚洲人的韩国设计师李泳浩的肯定,却遭到了法国设计师Francis De Lenclos的质疑——他坦言自己更喜欢名落三甲的河南女孩徐新丽,“她的脸孔更东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