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北京舞蹈学院50周年校庆专题 >正文
图文:北京舞院50周年校庆启动 李小冉回校助兴(5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8: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8月31日,北京舞蹈学院校庆5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舞院召开,影视演员李小冉、著名舞蹈演员沈培艺赶回母校为北京舞蹈学院即将到来的5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

  作为中国舞蹈教育的最高学府,北京舞蹈学院对于大众来说多少带有一些神秘的色彩。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这所诞生了众多舞蹈大师的象牙塔,北京舞蹈学院将把50周年校庆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前夕的9月4日定为教学开放日,整个上午向公众开放。这是舞院建院50年来首次大规模对外开放。

  开放日的主要内容包括舞蹈教学课程接受公开参观、专家教师接受公开咨询、舞院校庆纪念品发售等。届时,这所舞蹈艺术的最高殿堂将会以贴近人民的姿态来面对公众。公众可以咨询学院的教学、招生等相关教育问题,探讨舞蹈事业的发展,并可走进教室近距离体验舞蹈课程,与象牙塔里的舞蹈来一次亲密接触。自教学公开日接受报名以来,通过各种渠道报名的公众人数远远超过了预计,以至于校方不得不采取措施限制参观名额。为此不少热心的公众遗憾地错过了这次活动机会。

  今年的教学开放日作为北京舞蹈学院校庆活动的一部分,还是第一次举办。校方决定,教学开放日的活动将坚持每年一次地办下去,希望让更多的普通人透过这个机会了解北京舞蹈学院,了解这一世界级艺术院校的艺术追求与实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李小冉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