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4北京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专题 >正文
魔术邀请赛受百姓欢迎 魔幻旋风掀动京城购票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07 新浪娱乐

  根据中央和北京市委的精神,要组织好国庆文艺演出活动。作为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主办单位的北京市委宣传部,明确提出: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要面向大众,面向工薪阶层。日前,世界魔术大师赛的承办方,已将低价位票所占比例调到占总票价的74%以上,这在高档文艺演出中是十分罕见的。这一举措,深得京城百姓心,连日来,订票电话接连不断,8部电话机响个不停,购票处也天天都有令人激动的情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把看世界魔术大师赛,作为节日家人最好的团聚

  不少前来购票的人,喜气洋洋地说:以前过节,全家团聚就去吃一顿。今年国庆节,难得有世界金奖的魔术大师到北京表演比赛,看这样的高档演出,使全家聚会更有品位,有文化内涵。燕山的一家爸爸妈妈带女儿来买票,声称是给女儿最好的奖励;通州区的老两口为全家买了15张票;房山的同志打电话订票,生怕买不上票,千叮万嘱说:这是我给全家的特殊礼物,一定把票留住;自行车协会的两位老同志先来买了两张票,之后又来给儿子、儿媳买票,为全家过节团聚增添了崭新的内容。上周六,售票处来了一位清洁工,细心地拿出钱包,买了三张票,一问才知道是给过生日的老父亲的礼物。他说:“平时省吃俭用,这次花80元买世界最好的魔术票孝敬老人值得。”

  看世界魔术大师赛,作为高档次的赠品

  不少单位和公司的办公室人员,争先来到购票处,他们说:以前过节,对帮助过本单位的部门和客户选购礼品,真是伤脑筋。今年有这麽高档的世界魔术大师表演的票,作为礼品又体面,又有档次。有的还买了vip票,1680元和1280元的票都成为他们的首选。某软件公司的两位同志来到售票处,说:单位干得不错,领导决定国庆为大家买最想看的世界魔术大师赛的票,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中行某公司也买了不少档次不低的票,作为对支持工作单位的感谢。锦州一位刘先生看到报纸上登载的世界魔术大师赛的消息,兴奋地打来长途电话,一个劲地说自己是魔术爱好者,这次大师赛真是好消息,请工作人员一定为他订三张票,打算国庆期间带爱人、孩子,特意从锦州到北京来看世界魔术大师赛。

  按捺不住艺术爱好者的兴奋和激情

  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是我国第一次举办这样规格的魔术表演和比赛,很多爱好艺术的市民,把它作为难得的艺术欣赏和享受的机会,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唯恐买不到票。邮电大学一位很有气质的老太太,亲自来买了票,之后又带了几位老伙伴也远道赶来买票,看得出他们的艺术品味和对欣赏优秀艺术机会的珍惜;北京现代艺术团团长买票后,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当即给工作人员表演起自己的绝活变脸。家在昌平回龙观的李先生一对儿女在日本定居,本来计划今年秋季到美国夏威夷去玩,在和李先生的电话中听说了北京举办世界魔术大师邀请赛,立即决定放弃去美国改回北京,看魔术大师赛,电话中请老父亲帮助购票,并再三说:千万抓紧时间,不要错过机会。购票处每天桩桩件件发生的,都体现出北京市民对世界高档艺术的向往和热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