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超大型景观歌剧《卡门》专题 >正文
《卡门》将登陆上海 世界每年两场亚洲十年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9:58 新浪娱乐

  什么是最稀有的艺术?超大的规模,超凡的艺术感染力,百年难遇的艺术天才,最重要的是不惜代价的艺术追求!超大型景观艺术《卡门》将在10月16日上海体育场震撼上演,最稀有艺术将选择在上海进行亚洲首演!

  1995年,《卡门》被创作成了景观艺术,并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首演。景观歌剧《卡门》在保留了所有原汁原味的舞台戏剧元素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其他的艺术元素,突破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以往戏剧舞台大小的限制,完全再现了19世纪西班牙塞维利亚的原始场景,气势恢弘,表现力丰富,因此一经演出后,立刻好评如潮,被誉为经典《卡门》的终极表演形式,称为终极《卡门》。

  景观艺术《卡门》表演的是多种艺术形式,表现多种艺术手法,加入多种艺术元素。景观艺术是一种以音乐作品本身为主体,夹杂多种门类演出的艺术形式。我们将在景观艺术中看到交响乐、独唱、对唱、重唱、合唱、舞蹈、马戏、杂技、魔术、焰火等等多种表演形式,它是一个艺术的综合体。当然,舞台的美术布景、演员的服装和化妆、灯光的多变、气氛的营造和渲染等等这些,更会呈现多种艺术表现给观众。

  《卡门》在欧洲的演出,在保证所有明星演员一流水准演出的基础上,制作公司加入了大型的景观,带入了动物明星,启用更多的群众演员,采用最新的舞美灯光设计,乐队的大规模交响化演奏,环体育场的音响及烟火效果等等,不惜成本,全力体现出大型景观的豪华、新奇、特别,完全突破了以往舞台布景对艺术本身表现力不足的束缚。据测算,这次的演出将会是人均观赏成本最高的一次!真正做到了不惜代价,追求艺术的终极目标!

  自景观艺术《卡门》诞生近10年以来,先后在阿姆斯特丹、苏黎士、沙尔克等欧洲著名文化城市上演过,但还从未在欧洲以外的任何地点进行过演出。由于演出的规模大,成本高――人均观赏成本世界第一,明星演员档期等诸多原因,它不可能像其他文艺演出那个长期多场次地在世界各地巡演,因此被世界诸多媒体与艺术评论家称为“不朽的传奇”,“最稀有的艺术”。据制作人Peter介绍,像《卡门》这样的世界顶级景观艺术,按照制作周期,1年最多制作2场。这次在上海的演出,将是亚洲的首演,也很可能是10年内亚洲唯一的一次演出。所以主办方强调,这是观赏“最稀有艺术”的唯一机会,更何况在演出当天将刷新世界演出史上的纪录,机会千载难逢!

  景观艺术将所有最完美的艺术观赏形式带给了观众,是一场艺术的嘉年华会!最重要的是,只有这唯一一次的机会,让我们可以亲身经历这次历史奇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