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王者之舞专题 >正文

《王者之舞》11月将展开中国之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1:53 新浪娱乐
《王者之舞》11月将展开中国之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96 在【王者之舞】(LORD OF DANCE)还未掀起这波爱尔兰舞蹈热之前,传统的爱尔兰人大概从来没有想过爱尔兰舞的舞者竟然可以脸上化迷彩妆、上身赤裸露出结实肌肉,手臂挥处,舞台就爆起一团火光。当然,舞者修长纤美的双腿、优雅有如漂浮在空中的舞姿以及令人赞叹的整齐动作等永远都是最迷人的一环。

  拥有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迈可弗莱利是【王者之舞】(Lord of Dance)的创造者, 而且拥有力量使观众高兴而激动的进入幻想的领域。在【王者之舞】里,迈可将传统爱尔兰舞蹈推向舞蹈表演的更高境界。迈可本身是一个理想的角色,他的复仇军队战胜了恐吓家族高龄精灵的恶魔,他并且带领那些品质良好真正优秀的舞者。由Ronan Hardiman 所谱的难忘曲子,交织着许多爱尔兰的传统曲调,令人觉得难忘的甜美。而这也将众多的感觉合并成一势不可挡的合体。

  自从【王者之舞】在1996年7月2日,于The Point,都柏林首次开演以来,已获得了数个赞赏。在英国,【王者之舞】(Lord of the Dance)再竞技场剧院的演出卖出了连续四个礼拜的票,其后并于传奇性的温布雷舞台表演了十二场满场表演。在美国,纽约广播城的音乐院的表演两周都满场,在全美国部份的巡回演出结束以前, 【王者之舞】舞团更在的奥斯卡奖金像奖典礼演出。在澳洲,于八周巡回演出售票情形远超过了其它表演。【王者之舞】的影带是1996年圣诞节的第一明片子,目前已得了12个白金销售奖项. 【王者之舞】的原声带全球的销售已超过100万张CD,而且【王者之舞】的总收入已快速接近1亿5千万。而这一连串惊人的纪录也只是在短短不到十年的时间所达成,其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与在全世界的所造成的风潮有多大可想而知,甚至全球有许多三岁或四岁多的小朋友听到爱尔兰传统乐曲都会忍不住跳了起来,这一切都得归功于【王者之舞】的惊人魅力,2004年中国观众终于有机会可以见到这个传说已久的舞团了,【王者之舞】已确定将中国排入2004年的亚洲之行,因【王者之舞】爱上爱尔兰踢踏舞的观众千万要把握与【王者之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因不满【大河之舞】合约中不合理要求而拒绝签约麦克‧佛莱利,在1995,10月正式离开大河之舞。翌年年初,他就请玛丽‧杜非(Marie Duffy)开始甄选舞者、罗南.哈迪曼〈Ronan Hardiman 〉4月投入作曲。此作品在5月时成形。【王者之舞】是在1996年6月的28号开演。 那一切都发生在都柏林。当【王者之舞】在波音戏院〈Point Depot〉开演,就像之前【大河之舞】一样,当天晚上当他获得第5次的连续的喝采时,他感动的落泪。【王者之舞】是一个直接的成功,而且在排定在伦敦演出之前,先有在都柏林到曼彻斯特的演出。

  【王者之舞】在1997年3月来到“Radio City Music Hall”,这是美国巡回公演的首站。至公演结束,总共吸引了大约2百万人观赏。美国巡回公演非常成功。【王者之舞】录像带,在全球共卖出3百多万支。门票收入为全国最高,比任何摇滚团体的热门演唱会还高。全国每个PBS站,都以【王者之舞】来募款。【王者之舞】的每一场演出总让舞迷们站立且尖叫不已。随后,【王者之舞】的第二团开始排练,并且在11月首演。美国公演和澳洲公演之间,团员们每天大约排练12个小时。澳洲公演的首站在悉尼,演出极为轰动。

  【王者之舞】在1998年1月11日重回英国伯明翰。三场引人入胜的公演,再次证明了【王者之舞】锐不可档的魅力。此外,目前在拉斯韦加斯最热门的门票是【王者之舞】 的入场券! 在他为世界闻名的 “【王者之舞】”和威尼斯大饭店签下了2亿5千万元长达4年久驻表演合约的3个月后,观众每晚挤满了那家大饭店的表演厅,而且场场都爆满。旅客为了目睹号称场面浩大、令人赞叹不已、具有震撼力和受欢迎的娱乐表演团聚集在表演厅里。 【王者之舞】已经打破了30个国家在拉斯韦加斯表演的票房纪录,还成为全世界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想亲自体会【王者之舞】的气势磅礡、令人热血澎湃的动感热力,千万记得2004年11月19-21日@北京、11月23日-28日【王者之舞】的中国之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