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王者之舞专题 >正文

风随影动 逼进舞之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风随影动逼进舞之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间空灵的歌声中凝结,那是掌管一切的凯尔特女神爱琳在歌唱。歌声引领人们走进那个熟悉的完整故事空间…

  一群原始部族长老抱石而坐,呢喃细语,念念有声。唤醒了沉睡中的精灵们。

  风随影动,一股黑暗势力结成,蠢蠢而动,逼进舞之王…

  森林的小精灵吹着她魔法的笛子,将她希望之尘洒向沉睡中的少女,唤醒了她们,女孩们跳着优雅轻盈的舞步庆祝苏醒的愉悦,随即一场欢乐和平的舞会就在节奏强烈的鼓声及舞王动感活力十足的舞步中展开….

  美丽清纯的苏尔丝与女孩们快乐地跳着舞却不知黑暗的力量正悄悄的靠近…

  戴着邪恶面具的黑暗之王唐德卡带领着他的黑暗战士正随机而动夺取舞王的王位,并准备破坏爱尔兰之地的祥和。

  而另一股威胁爱尔兰之地的邪恶力量来自蝎美人莫琳安─ 性感、美艳,处心积虑想要诱惑舞王,这天她跳着火辣的舞步向舞王情有独钟的苏尔丝示威,两个女人的爱情争战随即点燃…

  一天,小精灵正专心吹着笛子平息暴风雨时,谁料埋伏在侧的黑暗之王不但趁着她不留神时抢走了笛子,在一阵戏弄之后,黑暗之王更折断了小精灵的笛子,顿失魔法的她被黑暗之王推倒在地,此时,见义勇为的舞王出现解救了小精灵,而隶属舞王与黑暗之王的战士们也在护主心切的激动情绪下,一场正邪对战的斗争也将一触即发,然而,以和为贵的小精灵站出来平息了这场即将爆发的战争,此外心地善良的舞王更帮她将笛子修好。

  这天,苏尔丝与女伴们正快乐地跳着舞,舞王站一旁用爱慕的眼神苏尔丝,然而,蛇蝎美人莫琳安却突然出现,火辣热情的她跳着魅惑之舞引诱着舞王,被迷惑的舞王也跟着起舞,善良的苏尔丝只能在一旁伤心地看着,忽然舞王发现了自己真正心之所爱的是苏尔丝,因此他离开莫琳安的怀抱,转身向苏尔丝表白并献出他的真情之吻。

  被抛弃的莫琳安心有不甘地兴起了报复的念头,而这也让伺机一旁的黑暗之王逮到了一个打倒舞王的机会。他们决定一起设计伤害舞王,他们利用舞王落单的时候,黑暗之王率领战士们夺取了代表舞王神力来源的腰带,并将失去力量的舞王一举击垮推入死亡深渊,然而,当黑暗之王在庆祝夺取王位成功之时,小精灵却悄悄施展魔法让舞王再度复活,并打败了黑暗之王夺回王座,让爱尔兰之地再度回复以往的平静。

  Act I

  1.cry of the celts 凯尔特人的呐喊

  2.Erin the goddess 爱琳女神

  3.Celtic Dream   凯尔特之 

  4.The warriors   武士

  5.Gypsy 吉普赛女郎

  6.Strings of Fire 火之弦

  7.Breakout 冲突

  8.Warlords 战士

  9.Erin the goddess 爱琳女神

  10.Lord of the dance 舞王

  Act II

  1.Dangerous Game 危险游戏

  2.Hell’s Kitchen 地狱之渊

  3.Fiery Nights 炽烈之夜

  4.The Lament   恸歌

  5.Siamsa     娱乐 

  6.Our Wedding Day 我们结婚的日子

  7.Stolen Kiss    偷吻

  8. Nightmare    梦魇

  9.The Dual    决战

  10.Victory     胜利

  11.Planet Ireland  爱尔兰星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