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组图:《梦想中国》决战第三天14号李佼胜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2:51 新浪娱乐
组图:《梦想中国》决战第三天14号李佼胜出

14号李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梦想中国》决战第三天14号李佼胜出
13号选手李迪

组图:《梦想中国》决战第三天14号李佼胜出
16号选手刘岚

组图:《梦想中国》决战第三天14号李佼胜出
合影

  新浪娱乐讯:“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20日晚上,自称是“丑小鸭”的沈阳女孩李佼在《梦想中国》的第三场复赛中着实把握住了机会、离实现梦想的总决赛又跨近了一步。14号选手李佼第二个登台亮相,一曲节奏感极强的快歌《yes or no》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电视观众的支持,最终以249480个全国观众短信的投票获得了胜利,顺利取得了进入《梦想中国》24号的总决赛的第三张入场券。胜出后的李佼激动万分,频频向现场观众鞠躬致谢。

  第一位出场的四川小伙子李迪有着一副青纯男孩的形象,他的一曲键盘自弹自唱的《江南》让昨晚的《梦想中国》充满意境,今年24岁的李迪从小就喜欢音乐,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曾经在成都组建过一个地下乐队,从摇滚乐到现代抒情音乐,他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转变,在北京《梦想中国》的集训中心,具有创作功底的他还自创了一首《梦想》,为所有选手传唱。最后他获得了240355个观众的短信投票,虽然与总决赛擦肩而过,但赛后的李迪依然充满自信,他对采访他的记者说,他来《梦想中国》有了人生的巨大收获:他要坚定地沿着自己梦想的道路走下去,在北京这块艺术的圣地多汲取养分,做一个成熟的音乐人。或许,这样的成熟和执着能早日成就他的梦想。

  同样富有激情的其他6位选手(其中有一组女子3人组合),他们也都向全国观众展现了他们最亮色的一面,无论形象还是唱功都很具实力,许多观众都感到昨晚的比赛真是强手相逢,竞争激烈而又有些残酷,因为所有选手的登台顺序都是他们在《梦想中国》开营大会上自己“砸蛋”决定的。

  昨晚的短信量也大大突破,胜出选手的短信支持已经突破20万,几乎高出第一天近一倍,说明观众的参与热情大大提升,估计《梦想中国》的收视率也在节节攀升,具体的收视率统计要到一周后才有结果。

  今晚又将有6位选手登上《梦想中国》的辉煌舞台,4男2女,他们谁会得到观众——《梦想中国》的广大的评委们的更加青睐呢?今晚7点35分一起进入《梦想中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