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歌舞剧《猫王再现》专题 >正文

歌舞剧《猫王重现》将首次现身中国舞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22:50 新浪娱乐
歌舞剧《猫王重现》将首次现身中国舞台(组图)

《猫王重现》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舞剧《猫王重现》将首次现身中国舞台(组图)
主办方

  新浪娱乐讯:今天在北京国贸大饭店举行了大型歌舞剧《猫王重现》的首次发布会,此次大型舞剧的主办方出席了发布会。据了解,在上海参加国际艺术节后,大型歌舞剧《猫王重现》将在11月25日至28日保利剧场进行北京巡演,展现“猫王”早年最经典的片段于观众面前。

  大型歌舞剧《猫王重现》在整个一个多小时的表演中,让观众一次欣赏猫王四十首烩
炙人口的作品。而整个音乐剧当中,把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如何从一个济济无名的小子成长为“猫王”的传奇一生搬上舞台。而其中还有很多猫王珍贵的片段贯穿歌曲跟歌曲之间,让观众第一身亲验猫王音乐的魅力。

  在剧中,集演员歌手于一身的马汀-方亭所做的远远超过角色的扮演,多才多艺的他像真正的猫王,自弹自唱,且歌且舞,现场演唱剧中猫王的所有名曲,才华横溢,热力四射,深得猫王之精髓。

  主办方介绍,《猫王重现》将会一共上演十八幕精彩的戏份。单是其中一幕“监狱摇滚”的演出中,将有一个重达两吨的钢架布景,以最快的速度升降。其余的十七幕的布景亦以不同猫王的经历及年代,而作出特别的设计。例如猫王最后一次演出的舞台,设计上几可乱真,舞台费用亦耗资达数百万元之多。(小文 文/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