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快乐六人行》专题 >正文

《翠花快乐六人行》剧中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8:26 新浪娱乐

  剧中人物介绍

  小妹:朴实,土土的,勤劳,憨厚,邻家女孩,乐于助人,热情,才情四溢,

  丑丑的美丽,爱唱山歌,有一天会成白天鹅

  演员抽象者:徐静蕾

  卡通形象:翠花小妹

  演员:王蔚

  格格:漂亮可爱,整蛊霸道,刀子整豆腐心,为曾经的感情受伤,治疗,健康的女孩。顽皮,古怪,精灵,超级游戏玩家,搞笑,搞屎。

  演员抽象者:赵微

  卡通形象:翠花格格

  演员:乔瑜岩

  芭比:拜金主义的亮丽性感美人,海龟,其实单纯无脑,有点自私虚荣,爱钱势利,有点骚,自我感觉过分好。能满足某些男性自然的欲望。

  演员抽象者:章子怡

  卡通形象:翠花芭比

  演员:阿朵

  浪子:超级衰哥,完全没有立场,职业不固定,头脑简单,善良,极端缺乏人生目标,人云亦云,爱情总是忽略了他,他的爱情象是云彩怎么也抓不住。

  演员:郭鹏

  童小寺:又一衰哥,心地善良,广告公司艺术总监,胆小怕死。想象力过于丰富,浪漫不多情,不忍心伤害爱他但他不爱的人,却不知道如何追求他爱不爱他的人。

  演员:石展

  MIKE唐:自认为衰哥,海龟,MBA,暂时失业,一心要做CEO,花心抠门爱逞能,恶心的很---还做面膜,对感情没什么信念:只要今天爽不管明天痛。金钱也许会帮他成就幸福的爱情也许会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演员:张子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