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王者之舞》男女领舞启动博爱公益活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1:43 新浪娱乐
《王者之舞》男女领舞启动博爱公益活动(组图)

男女领舞(左边蕾安-麦肯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者之舞》男女领舞启动博爱公益活动(组图)
戴蒙-欧多赫特剧中饰演正义之王

《王者之舞》男女领舞启动博爱公益活动(组图)
二人热舞

  新浪娱乐讯:11月17 到 21日,世界著名踢踏舞王麦克-弗莱利将携其旷世之作《王者之舞》登上北京展览馆剧场舞台,全面启动他“开垦中国踢踏舞处女地计划”。除了表演今天还带来了舞王对中国“博爱工程”的爱心和踢踏舞培训及推广计划。为此,舞王代表——《王者之舞》男女领舞之一今天上午先期来京,为舞王在北京和上海的推广活动打开前站并献上爱心。据了解,此次互动活动的主题为:《王者之舞》博爱大使公益活动。

  社会公益活动现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 而演艺明星因为他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多会成为这项事业的最佳推广者。因此,舞王麦克-弗莱利钦派代表——《王者之舞》男女领舞戴蒙-欧多赫特(剧中饰演正义之王)及蕾安-麦肯娜(剧中饰演诱惑女神)作为现场的公益活动大使,为公益事业献爱心。戴蒙出生于爱尔兰,四岁开始接触爱尔兰踢踏舞。由于他出色的舞技深得麦克的欣赏,因此麦克毫不犹豫的选定他为自己的巅峰之作《王者之舞》的主要领舞-正义之王一角色。在与麦克同台演出的六年多的时间内,他们让无数观众为之疯狂。另一主要演员女领舞-蕾安出生于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十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舞蹈,是家中唯一的舞者。由于她酷爱舞蹈,天然具有一种慑人魂魄野性的美。自1997年加入《王者之舞》,剧中的诱惑女神莫琳安一角色就非她莫属。就这次中国的巡演来讲,蕾安和戴蒙就荣幸的被麦克派为代表来参加北京和上海的爱心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还特地安排演出门票的竞拍,其底价为20元,所拍款项将捐赠给博爱工程委员会。博爱工程是中国为发展贫困地区卫生健康事业而设立的第一个慈善机构, 自1993年启动以来,全国得到“博爱工程”援助的贫困地区儿童已超过1000万名。对于贫困儿童的帮助,不仅仅限于经济上的支持,更多还应该帮助他们建立起自信的、向上的健康人格。踢踏舞艺术正好与培养和建立此种健康的人格精神相适应,曾有专业人士这样说过:“踢踏舞实际上是一种全面的健康活动,它可以美体、美身、美心”,此点也正是舞王在全球推广爱尔兰舞蹈的真正目的。

  前些时候召开的舞王及《王者之舞》来京演出的发布会,已经公布了为“舞王中国合作计划”的舞王在中国推广踢踏舞及其文化的活动计划,其中包括了专业范畴内的“寻找中国舞王计划”和“舞王中国大师班课程计划”,以及专门为在民间推广而设计的“共创吉尼斯踢踏新纪录”的大众踢踏健身计划。而后者,正是舞王自己最为关心的、投入精力最大的部分,为此,舞王还专门的指定了中国的合作伙伴——著名舞蹈教师阎岭,做大众健身的踢踏普及计划。北京的主办单位特地制作和发放了上万份VCD光盘,其中对《踢踏舞入门舞步》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阎岭舞蹈学校还为自愿参加共创吉尼斯踢踏舞记录活动的普通市民,开设了全免费的踢踏舞培训课程。

  据了解,共创吉尼斯踢踏舞新纪录的消息一出,激起北京百姓学习踢踏舞并进行踢踏健身活动的极大热情,从10月18日开始,已经有2500余踢踏爱好者报名参加将在11月初举行的共创吉尼斯纪录活动。其中,包括个人踢踏舞爱好者,也包括以单位名义集体报名参加活动的各企业单位及社会组织。按照吉尼斯纪录的申请程序,活动的主办者必须对活动进行现场的电视录像和专门的媒体报道,并由正式的公证机构对现场活动进行公证,并以此为依据向吉尼斯总部申请纪录的有效性。此次舞王在北京组织的“共创吉尼斯踢踏新纪录”的活动,实际上是要创造一项新的“同一时间跳踢踏舞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目前,“同一时间跳踢踏舞人数最多”尼斯世界纪录为6300人,北京主办方表示:以现在的情况看,将要创造的北京新纪录有望突破7000人。目前,参加活动的报名工作仍然在继续,很多报名的个人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纪念意义, 同时,可以有机会学习踢他的入门知识,有利于以后坚持踢踏健身;而参加活动的企业则认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树立企业的健康形象,并对企业的公众推广大有好处。(文/图 小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