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刘亦菲讲述《天龙八部》背后的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张纪中刘亦菲讲述《天龙八部》背后的故事(图)

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明两天(11月9日-10日),由张纪中带领金庸大戏《天龙八部》主要演员刘亦菲高虎刘涛一行,将来湖南卫视为全国卫星频道开播举办《天龙八部》全国首映礼。因为张纪中拍戏、选角的豪放作为,他成了目前国内最具争议的电视制作人,这次来到长沙,除了带领群侠参加观众见面、媒体见面会外,还将是他生平第一次录制个人电视访谈节目,做客《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有国内最具争议的制片人的称呼,“争议”原因就在于张纪中是迄今为止内地孜孜不倦拍摄金庸剧第一人,是选用主要演员波折最多的人,是面对外界非议最“铁面”的人……幸而这次的《天龙八部》没有招致骂声一片,可谓是他的翻身得意之作,所以当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联系其剧组来长沙宣传全国首映一事的时候,情绪相当不错的张纪中很是配合,不惜率领正在九寨沟拍摄的《新神雕》在8号这一天连夜赶拍,召集各方人马齐齐来长一聚。

  今天晚上,率先抵达长沙的张纪中与刘亦菲将首先录制两场《背后的故事》,对于这次面对全国观众,讲述自己不是明星胜是明星的娱乐圈经历,张纪中很是期待,并且希望记者首先给观众打个提前预防针,因为自己的“胆子”很大,经常冒天下之大不韪,很多关于自己制作金庸系列剧花絮,演员换角风波,新人演员大战等等惊爆内幕,都将在节目中首次公开呈现。

  当记者又问到,湖南卫视以制作拍摄和播出琼瑶系列为品牌,他是否有兴趣与同样在华人圈占有一席之地的琼瑶女士以及湖南卫视合作,拍相关言情剧时,张纪中笑道:应该是没有可能!并不是因为琼瑶的作品不够好,相反,琼瑶的作品在华人圈同样拥有更多的Fans。只是她作品的风格与自己的个性大相径庭,从自己满脸络鳃胡的粗旷外形就可以看出自己从来都是一个充满着英雄情结的人,故拍戏时偏爱一些有着浓厚英雄情结题材的电视剧,而且自己现在接拍琼瑶戏也没有机会了,因为机会早已被人捷足先登了。

  在张纪中和刘亦菲今晚录制了《背后的故事》的同时,刚刚经历了一场官司的演员高虎将采用另一种方式与媒体与观众进行小范围沟通见面,明天其它演员林志颖及刘涛将陆续到达,一同参加下午的《天龙八部》观众见面会和媒体见面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龙八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