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图文:舞王麦克-弗莱利北京督战《王者之舞》(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20:24 新浪娱乐
图文:舞王麦克-弗莱利北京督战《王者之舞》(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世界著名踢踏舞王麦克-弗莱利,11月15日抵达中国,进驻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并于当天下午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举行他中国巡演的首次新闻发布会。面对北京记者,舞王直言:此次亲自到北京和上海督战,就是要为中国观众创造致臻致美的踢踏盛境。

  此次舞王来京督阵,是舞王在2001年挂靴之后绝无仅有的几次“亲自出马”之一,
上一次是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主要原因是舞王在那里参加自己在俄罗斯的踢踏舞学校的开幕仪式。而对此次中国之行,舞王是这样表示的:“中国一直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我觉得跟我的祖国爱尔兰一样,他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友好的人民,我觉得我必须到中国去,必须把爱尔兰最优秀的艺术带到中国去,因为那里的人民会喜欢他、懂得他、珍视它并传播他!”

  对于“督战”的说法,舞王诙谐道:“我真的怕我的小伙子们在中国偷懒,当然,他们不会,但是,对于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出,我要求他们做到尽善尽美,做到最好!其实,我们的演员都是最优秀的演员,不仅仅技艺超群,更因为他们都对爱尔兰踢踏有着执著的爱。”

  《王者之舞》全团54名演员以及其他的制作人员将在15日晚全部到达北京,16日开始就要进行紧张的排练活动。

  在《王者之舞》前期的宣传推广中,舞王本人与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将更多的努力投入在对中国观众进行踢踏舞文化的参加活动普及工作之中,这是目前国内演出市场运作中难得一见的做法,其中“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选拔中国舞王的活动”以及“专业领域内大师班活动”等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其中,创作吉尼斯纪录活动,目前已经有5000人以上的人数参与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暂定于11月底在南四环举行。而选拔中国舞王的活动将在17日下午,在北展剧场产生“中国第一代踢踏舞王”。目前,已

  经从全国踢踏舞比赛中选拔了部分选手,加之社会报名参加的选手一共6名,参加最后的角逐,并由舞王钦定最后的获胜者,并获得中国舞王的称号。“专业领域内大师班活动”也安排在18日下午在阎岭舞蹈学校内,由舞王的两位领舞与中国的舞蹈教师进行交流。

  现在距演出还有3天的时间,舞王和主办单位都将在这3天短暂的时间里紧张进行各项演出的准备工作,并在17日—21日的北展剧场用燃烧的舞步踢踏出北京初冬最热烈的足音。王卫/文并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