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频率正式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6:12 新浪娱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频率正式开播

庆祝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成功试播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九套节目中波747千赫文艺之声频率于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正式开播庆祝仪式。

  庆祝活动邀请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文艺界、文化界、出版界等合作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单位出席。来自社会各界的社会友人及相关企业合作单位共聚一堂,共话广播改革大计。在庆祝仪式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杨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播致辞,并对文艺之声
频率试播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体制改革深入发展的又一创造性尝试,第九套节目文艺之声的开播已由广播的“广播”化全面转变为“窄播”化,这也是广播媒体真正由多元化走向专业化、类型化的必然结果。明确的节目定位,准确的市场诉求,赋予了文艺之声鲜活的特色和风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是全国首家以表现语言文化为特色的专业频率。打造老百姓最喜爱的“故事频率”是该频率的发展目标。文艺之声频率充分发挥中波频率语言表现力强,收听效果好的优势,立足北京,以推广高雅文化为发展目标,以故事频率为媒体特色,全天二十小时的大容量播出,主推特色栏目为语言类节目如相声、小品、广播影视剧、评书、长篇联播等。

  文艺之声拥有专业的采编制作人员和雄厚的制作实力,并且拥有完善的管理运营推广策略。自2004年8月18日开播以来,相继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准的广播节目,在短时间内既以鲜明的频率特色风格成为首都市民收听的广播新宠,并在广大听众中拥有极高的媒介信任度和权威度。

  本次开播庆祝仪式上,文艺之声同时还举行了和北京盛世辉煌广告有限公司的广告经营启动仪式,为完成打造强势广播媒体的梦想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同时还别开生面的推出了一个由著名女歌手斯琴格日乐发起的公益拍卖活动,并将所拍卖的全部费用捐助给顺义区太阳村儿童福利院!部分影视界、文化界名人也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助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